【世界大爱圣地】全球唯一1:1全景还原“泰坦尼克号”
04-23 21:50:21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郭娅 王铀

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西部金三角黄金分割点——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距成都110km、距重庆140km。 项目总体规划面积1万余亩,总投资100亿元,由七星能源投资集团与世界一流团队合作,打造的全天候、多元化、国际化旅游度假区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景区着力于“大爱、责任、担当、永恒”的发展宗旨,以传承“大爱精神”为核心理念、以打造“世界大爱文化旅游目的地”为核心目标,首期以“泰坦尼克号”、“海洋之心”和“人生公园”三大核心项目组成。

image.png

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未来还将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建设世界顶级温泉水疗中心、与外海接轨的国际游艇俱乐部、万人盛宴古郪国、威尼斯婚礼教堂、主题度假酒店、高尔夫运动场等,打造集地中海异域人文风情、休闲度假和具备超5星级极致业态配套服务的“世界大爱圣地”。

全球唯一全景还原泰坦尼克号

image.png

▲1:1重建中的“泰坦尼克号”

image.png

▲“泰坦尼克号”内部效果图

image.png

▲“泰坦尼克号”内部效果图

image.png

▲“泰坦尼克号”内部效果图

全球唯一按照1:1重建的国际豪华巨轮“泰坦尼克号”位于景区尾部,长269.06米、宽28.19米,共十层甲板48米高,整体建设用钢量2.3万吨,排水量6.6万吨。重建完成后将让广大中外游客充分体验当年泰坦尼克号的真实场景,全景还原泰坦尼克号同型的宴会厅、剧场、豪华客舱、观景台、甲板、酒吧、游泳池、真人秀,同时配有一、二、三等船仓位达1500张,户外全景呈现百年前南安普敦港码头风貌,泰坦尼克的外观设计成果已获中国、欧盟等30多个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成为全球唯一。

“海洋之心”全球首创水上演艺中心

image.png

▲超2万㎡的人造天空穹顶的“海洋之心”

image.png

“海洋之心”位于景区中部,是不分昼夜、不受季节气候交替影响,24小时室内恒温的“狂欢不夜城”。

项目汇聚了国家一级导演赵京生创编的全球首部浸没式Titanic主题秀——《爱•永恒》、超2万㎡的人造天空穹顶、3千㎡全球最大室内激光投影秀、全球独创室内游戏竞技和精彩绝伦的日夜场主题演艺,同时还有彩虹造浪池、水寨滑道、冲浪漂流等国内一流的水上游乐设备和自选式主题餐厅,将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游乐体验。

人生公园:人类文明传承之地

image.png

“人生公园”效果图

image.png

▲人生铆钉

全球首座“人生公园”位于景区尾部,与“泰坦尼克号”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项目一期共承载15万颗人生铆钉,集合了15万人的人生档案,改变了人类文明的传承方式。未来“人生公园”将打造成为全球爱库,汇聚全人类的生活轨迹,讲述全人类的瞬间与永恒,展示人类优秀的精神文明成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