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商担当 | 抗击疫情第43天:万和药房累计捐赠260余万元物资,5车企向孝感捐赠10辆乘用车
03-02 19:13:48 来源:渝商 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渝商企业弘扬“重信重义、自强不息”渝商精神,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纷纷向疫情严重地区捐款及捐送紧缺医疗用品,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助力疫情防控。

截至3月2日,万和药房、重庆润凯集团(总部)、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市雁塔钻石工具有限公司等渝商渝企通过捐款捐物、助力抗疫,持续向灾区及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和药房累计捐赠260余万元防疫物资

万和药房作为一家重庆本土医药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 月 1 日-9 日,组织口罩、消毒液、护目镜、隔离衣等防护物资,向万州、南岸、经开区、合川、铜梁、潼南、黔江、璧山以及重庆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等重点抗疫地区共捐赠 260 余万的防疫物资,成为一线抗击疫情医疗物资保障的有力补充。万和药房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为抗击疫情尽心尽力。 

▲部分捐赠票据

(据渝商视界微信公众号)

重庆润凯集团(总部)捐赠超120万元食品类生活物资

3月2日下午3点,重庆润凯集团(总部)捐赠的市场总价值超120万元的60吨食品类生活物资在爱琴海购物公园打包装车。24个小时之后,这批物资将抵达湖北孝感市,对一线医务人员进行定向捐赠。

这批物资主要包括长寿血橙30吨、重庆木耳240袋、重庆银耳240袋、涪陵榨菜30000包、黔江下饭菜3000瓶、赶水豆腐乳1500瓶。

图片3.png

据润凯创始人之一张楠介绍,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润凯及旗下项目公司、分公司的爱心捐赠持续不断。

2月17日到21日,重庆众之梦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1万消毒液物资,共计12吨,用于重庆市两江新区三个街道社区防疫,覆盖数万家庭;

2月27日,重庆綦江红星国际广场,捐赠抗疫资金20万元,一次性口罩15000只。

除了爱心捐赠,润凯主动为租赁其商业物业的商户减免一个月租金,目前正抓紧全面防控,开展有序的复工,同时努力重振人气、恢复商流。

(据上游新闻)

5家在渝车企向孝感捐赠10辆乘用车

3月2日,10辆由重庆车企捐赠的防疫工作车辆运抵孝感市。

图片4.png

此次支援的10辆乘用车是由5家重庆车企提供。分别是: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援东风风光580Pro、东风风光IX5各一辆,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支援长安跨越V3面包车两辆,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支援华晨鑫源金杯X30L(面包车)两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支援长安汽车CS75PULS、长安汽车逸动PLUS各一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支援长城炮皮卡车两辆。

(据上游新闻)

重庆市雁塔钻石工具有限公司吴民学向一线干部职工捐赠水果

2月25日,渝中区工商联执委、重庆市雁塔钻石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民学向渝中区捐赠苹果150箱,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

图片5.png

吴民学不仅为渝中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捐款7870元,还向家乡山西运城政府捐款1万元,捐赠口罩13000个。这批万荣苹果是吴民学专程从山西运城老家采购运送回来的,最后分别送到了区公安分局、城管局、商务委及各街道办事处。

(据渝商视界微信公众号)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越来越多的渝商渝企及社会各届投入到抗“疫”队伍,他们正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精神!相信在政府、医疗机构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渝商综合整理

竖图.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