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嚣张!女模特返京不登记不隔离 遇民警劝阻撒泼耍赖
03-02 14:55:48 来源:法治进行时微信公众号

法治进行时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17日下午五点,北京市朝阳区管庄北里社区的工作人员在逐户排查了解情况的时候,遇到了一名十分不配合的女子崔某。

工作人员从顶层开始向下排查,每户都进行测量体温以及登记,当工作人员排查到16楼崔某家时,崔某开门手里就拿了一把刀,对工作人员说自己没离开过北京,然后关上门拒绝工作人员登记排查,态度十分恶劣。

“很可疑,两次登记都不成,在物业前台了解,一直也没有看到崔某出入。”社区工作人员对《法治进行时》记者说道。

隔着门,崔某提供了自己的身份信息,管庄派出所民警刘异经过查询,发现崔某向民警隐瞒了行程。

外地返京不仅不登记,还对防疫工作人员和民警隐瞒实情,拒绝给民警开门,就在民警刘异准备回所汇报时,崔某拉着旅行箱,一路小跑准备离开小区,刘异在路边拦住了崔某。

民警刘异一再劝阻,但是崔某始终没有停下的意思,气急败坏之下,崔某开始对民警动粗,上来就把执法记录仪打掉了。

此时物业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帮民警捡起了执法记录仪,另一边民警刘异仍在对崔某进行劝阻。

再三劝阻后崔某仍不配合执法,民警只能采取强制措施,没想到崔某坐在地上却倒打一耙。

目睹整个事情经过的围观群众看不下去了。

最后,在工作人员以及热心市民的协助下,崔某被扭送回当地派出所。

据了解,崔某,26岁,模特。前不久还曾踢踹执法民警,因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目前正在取保候审期间。这一次她因为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事发后北京市公安局迅速启动了维权工作机制,会同分局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跟进案件调查。

原标题:太嚣张!返京女不配合隔离,还殴打民警,已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