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几天阴雨继续 气温略有回升
03-02 17:4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日凌晨开始,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大雨倾盆,奉节县龙桥土家族乡、太和土家族乡等高山乡镇更是下起了雪,2日清晨,这些地方的青山、农田、房屋都被厚厚的白雪覆盖。

雨雪过后,2日白天,重庆主城体感降温明显,走在上班路上,让人感觉到了寒意。据实况监测显示,0-16时,除了綦江和万盛经开区,重庆其余各地均有雨水光临,一天的最高气温多出现在0时前后,随后气温逐步下滑,到下午4点,主城气温降至12.6℃。

据市气象台预计,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有雨,重庆东南部局地中雨,3日夜间到5日白天,雨势减弱,各地以阴雨天气为主。未来三天大部气温在6-18℃之间,主城气温在11-15℃之间,气温略有回升。

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小雨,东南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6~14℃。主城区:小雨,气温12~14℃。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东北部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6~16℃。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11~13℃。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7~18℃。主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11~1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