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药房节】重庆医药行业协会姜建军:携手共建健康营商环境
11-27 14:48:39 来源:

图片1.png

重庆医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姜建军

在重庆日报、重庆医药行业协会、上游新闻、CTV《喜闻乐健》联合主办的“2019重庆药房节”现场,重庆医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姜建军表示,药房节为医药同仁们携手媒体、共同发声提供了平台。在发展路上,重庆医药协会永远和会员企业一起,共同实现“携手、发声、共建、服务、发展”五个目标,共同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发展。

姜建军说,协会将与重庆日报等新闻媒体一道,助推医药企业共建健康营商环境,为会员单位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老百姓推出更多值得信任的好药房,整体提升药房行业的发展是水平与服务能力,让会员满意,让群众满意。

图片2.png

2019重庆药房节全家福

据悉,重庆医药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12月。现有会员单位152家,协会现有工作人员8名。下设统计部、编辑部、办公室、培训部、专家委员会。重庆医药行业协会坚持以服务为宗旨,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为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在多年的实践过程中,逐步打造了政策建言、信息服务、行业培训、行业自律、会展交流等核心业务,先后两次被评为“先进社会团体组织”,受到企业与政府的好评。(文/叶心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