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心寒!高以翔出事10小时里 《追我吧》官微忙删冠名商微博,网友:怕索赔吗?
11-27 12:52:10 来源:上游新闻

刚刚,《追我吧》节目组发布声明,称高以翔在录制节目中心源性猝死,节目组感到无比痛心和万分悲伤,目前正协同其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共同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声明全文:

11月27日在《追我吧》第九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当期参与嘉宾高以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节目现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救治,并紧急将其送往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医院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我们感到无比痛心和万分悲伤!

意外发生后,节目团队及经纪团队一直守护在他身边,节目组正协同其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共同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追我吧》节目组

2019年11月27日

024f78f0f736afc3c8955e5097ab24c1b64512a5.jpeg

高以翔工作室发文确认高以翔去世的消息:“高以翔在11月27日的凌晨,于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厥,经近三小时的急救后,不幸离开了我们,经纪人及工作团队一直陪伴在侧,家人已紧急赶往当地。”

声明如下:

我们亲爱的高以翔Godfrey在11月27日的凌晨,于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厥。经近三小时的急救后,不幸离开了我们,令我们震惊且悲痛万分,至今无法接受!

感谢媒体朋友以及每一位喜爱Godfrey粉丝的关心,经纪人以及工作团队一直陪伴在侧,家人已紧急赶往当地。

请谅解Godfrey家人的悲恸与哀伤,请避免过度的打扰,我们会陪同Godfrey的家人低调处理相关后事,谢谢大家。

杰星传播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7日

 

7c1ed21b0ef41bd557f7342972684ece3bdb3dfb.jpeg

在今天凌晨的时候,网上曝光了高以翔晕倒的消息,无数的网友心系于此,并祈祷高以翔平安无事。

其间有人传高以翔已经死亡,也有人称已经抢救成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网友们一直没能得到准确消息。

直到刚刚,这个悲痛的消息才得到确认。

在高以翔出事后曝光,到确认死亡的这10个小时内,难辞其咎的《追我吧》节目组和浙江卫视又做了些什么呢?

首先,任由舆论发酵,迟迟不对现实状况进行回应。使得网上对于高以翔的各种猜测纷纷。

其次,疯狂撤热搜,将高以翔相关内容的热搜,从前几名压到几十名。而后甚至还将《追我吧》顶到了热搜第一名。

在这个时候,还避重就轻,想要用高以翔的热度,来为自己的节目进行宣传,着实可怕!

此外,《追我吧》官博在高以翔事件发酵的时候,不仅没作出官方回应,反而还在微博中,将有关高以翔的内容全部删除,妄图抹去高以翔在节目中的痕迹。

e824b899a9014c08f29c56e762d3cd0d7af4f47f.jpeg

在《追我吧》的冠名商撤资之后,官方微博还忙着将已发微博中的冠名商广告删掉。据悉,高以翔去世后,冠名商第一时间删掉了所有有关《追我吧》的微博,而10点25分,《追我吧》也把冠名商名字去掉,是担心被冠名商追责赔偿?

有网友表示,《追我吧》官博这一系列所作所为,着实令人心寒!

综合:腾讯新闻、环球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