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观众都不买账了,综艺节目为何还变着花样虐明星?
11-27 13:45: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7日12时许,浙江卫视综艺《追我吧》发布官方声明,称高以翔在录制节目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医院最终宣布系心源性猝死,节目组感到无比痛心和万分悲伤,目前正协同其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共同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444.jpg

上一期嘉宾是李小鹏邹市明,两个奥运冠军,李小鹏后期都一直喊,不行了不行了我真的跑不动了,邹市明说能不能歇会,魔鬼训练量的奥运冠军啊他们都撑不住的流程,之前毕雯珺范丞丞录到多次呕吐,李振宁录到去急救车上吸氧,以前的跳水节目释小龙助理在那溺死,韩庚被直接拍晕,前段时间邹市明在水里体力不支困在海洋球里是嘉宾们求着你们去捞人的,张杰之前也是录你们王牌对王牌晕倒,黄景瑜陈伟霆家粉丝说过多少次了强度太大怕出问题……

114429595116.jpeg

这是一个网友对《追我吧》节目的追问。

范丞丞累到直接躺在地上:哎呀妈呀,这也太累了……这楼太难爬了,你看看你敢爬外面吗?(面向PD)……这档节目真的是要逼死我们吗?

黄景瑜满头大汗站在40层楼:天呢,天呢,天呢,这真的太高了,以后闯关不爬楼了,在楼下我就认输。

钟楚曦皱着眉头,捂着肚子:我不行了。

这是另一位网友发的《追我吧》节目中的对白。

难度2.gif

难度.gif

影视寒冬,失业的艺人不好过,就业的艺人也不好过。

现在很多综艺节目,喜欢把明星越虐越惨,可是,节目这样虐明星,观众真的会买单吗?

据悉,《追我吧》首期播出4天,豆瓣还没有开分,评价人数不足200人。

而在腾讯视频上,首期点击率竟然不到1000万。在优酷热度榜上,下拉很久,看不到这档节目的名字。

222.png

明星被虐惨,为何观众却不买账?

11月8日,浙江卫视新节目《追我吧》开播。节目组为了拼收视,似乎一直在逼艺人突破极限。

节目中,范丞丞、陈伟霆、黄景瑜、宋祖儿、萧敬腾、钟楚曦六位明星嘉宾要与一些拥有竞技长项的“时间守卫者”PK。

这些平民英雄包括浑身肌肉、以健身为职业的健体冠军,篮球一级运动员,特警狙击手,手臂夹碎苹果的怪力少女,获10个冠军的职业搏击运动员。PK内容有借助绳索爬70米高楼,快速通过持续旋转的棱锥形滚筒,穿越长达20米的摇摆竹林……

拿艺人的弱项去和别人的长项比,不得不说,节目组的创意很“别致”,明星被累得够呛,虐得够惨,似乎满满都是看点。

原本以为看到爱豆被虐得很惨,粉丝们会大呼心疼,但这样的节目未必能够赢得粉丝们的好感。果然,首期节目播出后,范丞丞的粉丝、黄景瑜的粉丝都表示了不满,收视率也不高。

胡军儿子康康录《爸爸去哪儿》,曾一天流了11次鼻血

胡军曾经在《金星秀》中回忆《爸爸去哪儿》的录制经历时,直言:我想打他们(节目组)。

原因是,在吐鲁番录制的时候,节目组将一个没有顶,四面是窗的晒葡萄干的地方设置成了住处。因为太干,儿子康康一天流了十一次鼻血。胡军直接和节目组说,不录了……不是人住的地方,给葡萄干睡的地方让我们睡了。

u=2985303664,3474509551&fm=26&gp=0.jpg

影视寒冬,明星深夜开跑营业

有的时候,明星也挺惨的。

如今,《追我吧》中的明星嘉宾也加入了“比惨”大赛。

《奔跑吧》《极限挑战》等节目从白天录到晚上几乎是常态,而《追我吧》中的明星更惨的是,节目是从天黑录到天亮。

深夜,当宁波大街一片安宁的时候,注意了,这时候可能有一群人正在宁波中央商务区疯狂的奔跑着。他们就是《追我吧》节目组的明星嘉宾、时间守卫者和工作人员们。

由于《追我吧》主打的概念是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因此,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追我吧》就开始录制了。

当然,这可能也是节目组的一种无奈,作为一档对于场地、现场道具都有特殊需求的节目来说,只能是选择晚上录制,才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于当地居民的影响,以及观众围观对于节目组录制的影响。

影视寒冬,开机率降低,艺人就业困难。有的没戏可演,有的演了也不一定能播。综艺成为了艺人增加曝光率的一个不错选择。

在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后,不少圈内好友发文悼念,也有一些明星劝大家拼命工作也要注意身体,于正这表示命才是最重要的。

1111.png

综合虎嗅、新浪微博、新浪娱乐、网易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