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毛豆新车携手一汽丰田 加码新零售平台布局
11-27 13:5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127135736.jpg

11月27日,国内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毛豆新车,携手知名汽车主机厂商一汽丰田,全新丰田RAV4荣放首次登陆新零售平台发布,在毛豆新车平台上线。

毛豆新车采购总监胡含彬在发布会现场表示,2019年前10个月,毛豆新车累计销量同比增幅远超200%。

QQ图片20191127135728.jpg

他表示,一汽丰田是汽车主机厂的优秀代表,自今年3月双方合作以来,卡罗拉、奕泽、威驰等热销车型在毛豆新车平台上,通过融资租赁等方式,销量已达到3000台。此次全新RAV4荣放在毛豆新车平台首发,旨在更好满足来自下沉增量市场不断升级的汽车消费需求。

他透露,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预计明年毛豆新车从一汽丰田的采购规模有望再翻一倍以上。

QQ图片20191127135732.jpg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黄春明也表示,当前汽车消费市场整体下行,但同时迎来三至五线城市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一汽丰田顺应时代潮流,在2019年加大与毛豆新车为代表的新零售平台的合作,挖掘增量市场的销量成果持续攀升。本次全新RAV4在新零售平台首发选择毛豆新车,正是希望利用毛豆新车这一新零售渠道的优势,实现对更多潜在客户的探索,助力销量进一步提升。

“今后,我们也会逐步加大在毛豆新车等新零售平台的产品投入力度,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多优质车型选择。”黄春明透露,据数据显示,目前毛豆新车在一汽丰田的2019新零售渠道中累计销量排名第一,占比超50%。

据了解,从11月27日到12月3日,毛豆新车与一汽丰田还为全国客户奉上了“最高立享免首付”的专享优惠。而参与这一优惠活动的车型,不仅包括外形硬朗、性能卓越、品质一流的全新RAV4荣放,还包括一汽丰田旗下的其他热销车型,比如卡罗拉、奕泽等。

“本次活动主办方一汽丰田与毛豆新车均是各自细分领域的佼佼者,在今年汽车市场整体持续下滑的严峻局势下,双双逆市跑赢大盘可见实力不俗。”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烨致辞时表示,此次一汽丰田把倾力打造的重磅车型——全新RAV4荣放在行业内排名第一的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进行首发,有望进一步锁定行业高位。在当下市场环境下,双方凭借新产品、新模式、新渠道的创新融合,共同携手挖掘汽车消费增量市场,可谓是强强联合的共赢样板。也值得各大汽车主机厂效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