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招收港生的内地高校明年增至122所,北京电影学院等加入
11-27 14:22:41 来源:澎湃新闻

204.jpg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官方网站发布《122所内地高等院校招收香港学生》。 截屏图

澎湃新闻消息,教育部近日公布2020年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计划的安排,参与的内地高等院校增加11所至122所,新增的包括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

11月27日,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表示,会继续与内地商讨,让更多内地知名学府参与计划,提供更多元的升学途径以及连接国家发展的机会。

教育局表示,香港考生可以在明年3月1日至20日网上预先报名,并到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现场确认和缴交报名费。院校将于明年7月底公布录取名单。

新增参与计划的院校,分别为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工程大学。

原标题:招收港生的内地高校明年增至122所,北京电影学院等加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