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以翔参加的《追我吧》强度超大,难道明星就应该这样被“消费”?
11-27 11:33: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在科普追我吧节目运动强度,梅花桩、飞檐走壁、徒手爬高楼,还是深夜录制,即便是专业的估计都累,何况是让几个演员明星来挑战,最后哪怕是赢了,家属也并没有胜利的喜悦和自豪。普通明星完全靠人的意志力了...

在这个两公里的距离不是都在平地跑,中间有几个很消耗体力的关卡(例如徒手用手臂和踩着类似梅花桩那种会晃动的设置到对面)

4.png

挑战有时间限制,所以在从一个关卡到下一个关卡之间的平地路途,大家都是不断跑步过去的,根本没有喘息的机会。

然后前面几关都这么累了,还需要爬楼梯!还要下楼去地下车库!车库也有很难得关卡,比如通过一堆圆柱形像轮胎一样侧放的装置

5.png

完成后车库关卡后,忍着酸痛还要再爬楼梯上去,爬上爬下后,还有个蜂巢的关卡。

6.png

就这种强度全部完成后,到最后一关居然是徒手吊威亚70米高的大楼再从顶楼划过半空到对面楼...

节目组设置关卡时候到底有没有为来参加的明星与素人的体力有过了解?难道是预设参加的人都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吗?

节目每期都会有明星挑战标配一个素人追踪者在后面追,之前有几期追踪者老婆在现场,看着自己丈夫完成各种障碍关卡后,家属的表情已经变得很担忧甚至凝重,可是浙江台摄影吧这个当做是观众紧张的点,制造紧张气氛,即使这个追踪者最后胜利了表情也是心有余悸,眉头紧锁,并没有胜利的自豪和喜悦。

就这种非人类的强度,连从小参加体育竞技的国家运动员李小鹏到最后都觉得累,何况是普通明星呢?

上游新闻综合新浪微博、新浪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