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戏泡温泉 冬游重庆一大波优惠来袭
11-27 13:09: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冬天重庆旅游玩什么?

11月2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新闻发布会获悉,本次活动将于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2月29日举行,一大波优惠正在“赶来”。

此次活动主题为“行千里·文旅亮山城,致广大·消费惠全民”。

GetAttachment (3).jpg

文化旅游惠民消费集市

一大波优惠福利来袭

此次冬季消费季主会场将落户北碚。11月29日,冬季消费季启动仪式和“文艺盛筵·惠聚北碚”文艺晚会将在北碚区缙云广场隆重举行。

演出节目将由市级专业文艺院团精品节目和部分区县特色节目构成,并在演出过程中穿插现场观众互动环节,为现场观众和参展企业代表奉献一场精美的文化视听盛宴。

同时,在启动仪式现场,还将举行为期三天的“文化旅游惠民消费集市”,来自全市各区县和行业协会组织的200家文化旅游企业将展示技艺、开放体验、展销产品;旅游企业发布旅游产品、优惠信息,发放门票、优惠券等。

此次“文化旅游惠民消费集市”活动,政府给予30万元现场消费补贴,市民在集市活动现场消费满一定金额,可以通过现场微信扫码领取30-88元红包,红包金额将直接进入微信零钱。

三大板块九项子活动

邀你冬季玩转重庆

此次冬季消费季活动瞄准当前文化旅游消费热门领域,分为“艺术惠民”、“温泉惠民”、“非遗惠民”三大板块,共九项子活动。

在艺术惠民消费活动中,舞剧《杜甫》、川剧《江姐》、话剧《幸存者》、历史京剧《大梦长歌》、京剧《秦良玉》、交响乐《重庆组曲》、芭蕾舞剧《死水微澜》、3D杂技剧《大禹》、民族管弦乐《新春乐》、小剧场戏剧《十八梯》等一系列精品艺术剧目将相继亮相。

每场演出都将推出惠民演出票,其中均价在100元以内的占到40%以上。

温泉惠民消费活动将以第五届“世界温泉之都”温泉旅游季为主体,市民在各温泉企业消费时,扫描活动专属二维码购票,将享受到酒店房间、温泉门票、餐饮等优惠折扣,让广大市民在温泉中“泡出一个暖冬”。

非遗惠民消费活动将2019重庆非遗“嘉年华”为载体,倡议“非遗保护,中国实践”的活动主题,陆续开展非遗年礼大派送、非遗研讨会、非遗产品展销、“传承传统文化·感受非遗魅力”非遗演出、非遗扶贫专题展览等活动。

本次活动还将推出“三礼三品”,为市民节日生活推送“礼貌、礼节、礼信”等非遗年礼和“品味、品牌、品鉴”等非遗美食,回归年俗、增添年味。

覆盖惠及全市

各区县均将陆续展开

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将历时3个月,跨越元旦、春节、元宵等重要节点,除北碚城区主会场开展的系列活动外,全市38个区县文化旅游委还将根据本区域实际情况,组织形式不一的分会场启动仪式及各具特色的文旅惠民消费活动。

3个月里,将会在全市范围内呈现出琳琅满目、类型多样、丰富多彩的文旅惠民消费活动盛况,撬动和激发各区县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文化和旅游委副主任朱茂表示,此次消费季的重要目标在于树立文化旅游的品牌和消费习惯。

第四届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完整活动信息及票务购买渠道将于下周公开发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薛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