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药房节】唐氏大药房唐晓霞:为群众解决痛苦是药房人初衷
11-27 14:48:50 来源:

图片1.png

重庆唐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晓霞

在重庆日报、重庆医药行业协会、上游新闻、CTV《喜闻乐健》联合主办的“2019重庆药房节”现场,重庆唐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晓霞表示,为老百姓解决痛苦是药房人的初衷与使命,药房人坚持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善事,竭力通过专业知识提升服务质量。

唐晓霞说,参加药房节让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切实解决行医药行业的困难。在媒体的客观宣传和良性引导下,让老百姓更加了解药房人,让大众看到我们献身医药事业背后的故事,让我们得到老百姓的认可,我们药房人一定诚信服务,童叟不欺,为群众谋取更多的健康福祉。

据悉,重庆唐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位于渝中区解放西路,于2015年05月08日注册成立,2018年公司销售总额达1.3亿元,上缴税收300余万元。公司现有员工560余人,拥有大量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公司成立了以执药医师为首的质量管理机构,95%以上的员工持证上岗。唐氏大药房始终为客户提供品质良好的产品和及时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主要经营零售: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生物制品(限口服和外用制剂)、Ⅱ类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

图片2.png

2019重庆药房节全家福

据悉,21日,2019重庆药房节暨重庆药房100强品牌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发布大厅举行,重庆医药行业协会领导、医药工业企业代表、50余家零售连锁药房负责人和新闻媒体等约60余人参与了启动仪式。据悉,活动由重庆日报、重庆医药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重庆)分会、重庆医药行业协会零售连锁药房分会、上游新闻承办,重庆电视台《喜闻乐健》协办。活动现场,各位参会者分享行业发展智慧,探讨行业发展科学路径和发展创新模式。(文/叶心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