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药房节】上游新闻黄蔷:药房是重构社区健康文化的“端口”
11-27 14:50:29 来源:

图片1.png

上游新闻健康频道、健康人报总经理黄蔷

在重庆日报、重庆医药行业协会、上游新闻、CTV《喜闻乐健》联合主办的“2019重庆药房节”现场,上游新闻健康频道负责人、健康人报总经理黄蔷表示,随着5G时代的到来,重建百姓健康生活的需求已提上日程。“药房+健康”的模式,是一个重构社区健康文化的好机会和切入点。

黄蔷称,媒体是桥梁、是平台,也是企业展示的重要窗口。医药行业有许多优秀的人物故事,媒体要挖掘好、报道好这些正能量,为药房的发展重建新的生态闭环圈,药房这位社区贴心“好邻居”,将是建设社区健康文明的抓手与导入,未来可期。

据介绍,上游新闻于2015年11月18日上线,为重庆市级重点新闻客户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报都市传媒旗下产品。上游新闻目前已迭代至4.5版本,下设30多个新闻频道,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时政要闻、财经报道、深度调查、都市新闻、视频新闻等原创资讯,并在新闻客户端中率先推出VR全景新闻频道。截至2019年11月,上游新闻下载量2800万+,日均活跃用户180万,日均访问量2200万,日均发稿量1600余条,已成为中国西部影响力新闻品牌,国内优质新闻客户端,每天提供超百条原创新闻资讯。

图片2.png

(2019重庆药房节全家福)

据悉,21日,2019重庆药房节暨重庆药房100强品牌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发布大厅举行,重庆医药行业协会领导、医药工业企业代表、50余家零售连锁药房负责人和新闻媒体等约60余人参与了启动仪式。据悉,活动由重庆日报、重庆医药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重庆)分会、重庆医药行业协会零售连锁药房分会、上游新闻承办,重庆电视台《喜闻乐健》协办。活动现场,各位参会者分享行业发展智慧,探讨行业发展科学路径和发展创新模式。(文/王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