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归群,智慧生长!2019年度社群生态大会正式开启报名!
11-29 18:30:50 来源:上游新闻

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上游新闻、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的2019年度社群生态大会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启线上报名通道。

据了解,本次大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将通过线上人气点赞+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2019年度影响力社群10个、2019年度新锐社群10个、2019生活方式社群TOP榜以及2019社群红人TOP榜,并将在重庆举行盛大的颁奖大会。

此次大会报名展示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10:00至12月22日24:00,人气点赞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24:00。相关负责人表示,点赞结束后,组委会专家组将根据线上人气点赞和综合评审得出最后获奖名单。

该负责人介绍,正和岛、混沌大学、吴晓波频道、罗辑思维、喜马拉雅等数百优质社群,以及部分创始人和核心人物将到大会现场,探讨社群在智慧社会里的价值、形态和运营模式,以便更科学有效地赋能社会、回报社会。

此次大会上还将成立社群联合会,每年定期组织学习活动,年终发布社群报告并举行年度盛典,将大会固定化、常态化,打造成最具行业风向价值的年度盛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