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森林》上映25周年,王家卫真的来重庆了?你偶遇了没
11-29 18:0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0ca8a58ly1g9f0zzy0h2j20ii0bnagj.jpg

60ca8a58ly1g9f10937t7j20f80bfwg5.jpg

“王家卫来重庆了!”“王家卫不会要拍真的‘重庆森林’了吧?”11月29日下午,网络上关于王家卫来重庆的消息和图片突然多了起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很多网友都晒出了自己在重庆偶遇到王家卫的照片,从图片上看,戴着鸭舌帽、墨镜的男子,确实就是著名导演王家卫。而王家卫当天下午发布的微博图片上显示“25-25”数字,今年正好是电影《重庆森林》上映25周年,不少网友都在猜测:“难道王家卫要来重庆拍一部真正的《重庆森林》?”

60ca8a58ly1g9f0you9q3j20u013tb2a.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很多网友都晒出了自己偶遇王家卫的照片。王家卫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黑色外套,标志性的墨镜更是不少,出现在了重庆的大溪沟轻轨站、嘉滨路、红鼎国际等地,每到一地,王家卫或拿出手机饶有兴致地进行拍摄,或驻足观看,或与友人交谈,很像是在为电影拍摄选景。

60ca8a58ly1g9f0zvuxj1j20g70exk7h.jpg

同时王家卫也发微博写到:“你不说,我不问,这就是默契。感恩所有遇见。”配图上则有两个数字“25-25”。1994年,王家卫的代表作《重庆森林》上映,距今正好25年。不过电影《重庆森林》并不是在重庆拍摄的,而是在香港的重庆大厦取景。网友们猜测王家卫是不是在纪念电影上映25周年,甚至计划在重庆来拍摄一部电影。

60ca8a58ly1g9f0ylkfehj20u0140n1t.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有消息显示王家卫此次来重庆确实与电影《重庆森林》有关。同时知情人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此之前王家卫就曾来过重庆,并在多处看景。网友们对于王家卫来重庆拍电影也充满了期待,“喜欢重庆这个城市,也喜欢王家卫导演,如果是真的还真有点期待!”近年来,重庆已经成为了中国最热门的电影取景地之一,许多导演都来重庆拍摄过各种题材的电影,如果王家卫来重庆拍电影,你会期待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实习生 李钰琪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频道.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