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2448辆新能源汽车将获近5000万购置补贴
11-29 17:47: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9日,重庆市经信委发出《关于2019年度第三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购置补贴、第二批充电费用补贴及第一批汽车下乡补贴资金的公示》,拟安排6155.09万元市级财政资金,对符合条件的整车生产企业和充电桩运营企业进行补贴。

重庆市经信委在公示中表示,经企业申报,由重庆市新能源汽车办公室聘请的第三方中介审计机构进行审核,认定市内外5户整车生产企业上牌的2448辆新能源汽车满足符合购置补贴要求,合计核定补助金额4974.17万元;市内11户充电桩运营企业满足充电费用补贴要求,合计核定补助金额457.81万元;市内3户整车生产企业的78524辆汽车符合汽车下乡补贴要求,合计核定补助金额723.11万元,共涉及市级财政补贴资金6155.09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王妍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