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感动重庆人物·特别奖丨重庆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雪域高原最可爱的人
01-10 21:49:07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110215435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10215623_副本.jpg

重庆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

颁奖词:苍穹遥远,水冷冰寒;风中雪莲,真情奉献,你们勤劳朴实的足迹遍及雪山草原,把昌都当故乡,视藏胞为亲人,三年艰苦奋斗,架起汉藏友谊金桥,让藏东明珠绽放光彩,你们用情用义诠释使命担当——巴渝儿女

QQ图片20190110215144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10215442_副本.jpg

雪域高原最可爱的人——重庆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群体)2016年7月12日,重庆先后选派211名援藏干部人才奔赴昌都19个部门、3个县开展为期一年半和三年的援藏工作。援藏期间,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克服高原反应、环境艰险、任务艰巨和各种家庭困难,争取计划内外项目资金10.18亿元,实施援藏项目建设67个,招商协议引资137亿元、实际到位10.2亿元,培训干部人才12300余人次,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加快昌都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重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李舒 冯锐 摄影 甘侠义 刘力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