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逐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带你去看40年黄桷坪蝶变
01-10 16:14:15 来源:上游新闻

9日下午,黄桷坪街道在铁路中学星光大礼堂举办“逐梦前行”文艺演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变革,书写壮丽史诗;永志不忘,奋进复兴征程。

整台演出共分“光影故事”“伟大变革”“扬帆起航”三个篇章。中篇“伟大变革”邀请扮演邓小平的特型演员卢奇,带观众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观众席上经久不息的掌声响彻整个剧场。

“办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场演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欢快的节日氛围的同时,更是要凝聚共识、营造浓厚的改革氛围,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黄桷坪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为半岛开放建设积极贡献的热情和力量。”黄桷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冯锐 编辑 王善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