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走进万州
01-10 15:20:16 来源:上游新闻

融融的暖意,可以驱走冬日的寒冷。1月8日,重庆市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暨巴南区志愿服务组织结对帮扶万州区龙驹镇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万州区龙驹镇,给赶场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红樱桃“冬日针爱”爱心织物。社会各界人士献上的这份爱心,温暖了山里娃的整个冬季。

年56岁的巴南区花溪街道居民陈玲早早起了床,她要赶上最早一班动车前往万州,作为巴南区编织志愿者的代表,将凝聚多日的爱心送到孩子们手中。

中建三局重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胡波表示,参与此类活动,在献爱心的同时,也是对企业职工思想道德品质的提升,对他们传承中华美德的培养。

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共同参与,众多“编织义工”加班加点,赶在寒冬将织物送到孩子们手中,让他们的上学路不再寒冷。随着这些御寒物资陆续送抵凝冻山区,也将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送到了山区。

上游新闻记者 冯锐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