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有惊无险!国羽3:2逆转丹麦挺进苏迪曼杯四强
10-01 20:54:05 来源:上游新闻

1272361151.jpg

北京时间10月1日,在羽毛球苏迪曼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凭借依靠女队的出色发挥3:2险胜丹麦队挺进四强。

此前的小组赛中,中国队三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其中小组赛末轮3:2险胜泰国,惊出球迷一身冷汗。淘汰赛的抽签中,中国队抽到了上上签,与丹麦、韩国、泰国同处上半区,而印尼队和日本队两大夺冠热门都抽到下半区。可即便如此,传统劲旅丹麦队仍然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麻烦。

本场比赛,中国队排出了何济霆/周昊东、陈雨菲、石宇奇、陈清晨/贾一凡、王懿律/黄东萍的全主力阵容出战。丹麦队方面也祭出了最强阵容,派出了索加德/安德斯、安赛龙、米娅、麦肯/蒂格森、克里斯蒂安森/博尔出战。

首场男双比赛,年轻组合何济霆/周昊东虽然以21:17拿下第一局。但是第二、三局都在开盘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最终以1:2负于丹麦男双组合。

752842490.jpg

第二场比赛面对典型欧洲力量型打法的米娅,陈雨菲一上来就先丢了一局,好在她及时调整,连扳两局,艰难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第二场比赛,由石宇奇对阵安赛龙,比赛如许多球迷预期那样,石宇奇最终以0:2负于状态处于巅峰的东京奥运男单冠军安赛龙,现在的安赛龙状态都处于巅峰,石宇奇难以威胁对手。

173891888.jpg

后两场比赛,分别是女双和混双,这两个项目都是中国队的强项,丹麦队相对又是她们的弱项。最终两对王牌组合东京奥运会亚军陈清晨/贾一凡、东京奥运会混双冠军王懿律/黄东萍顺利以两个2:0战胜了对手。至此,中国队以3:2艰难逆转对手,挺进四强。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