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走市场|国庆假期就可体验!又一潮流运动引入重庆
10-01 17:19:22 来源:上游新闻

假期的打开方式有哪些?体验一种新兴运动或是不错的选择。10月1日,记者获悉,重庆首家板式网球场正式对外开放,这同时标志着板式网球这项近年来风靡欧洲的全民潮流运动正式被引进到重庆,国庆黄金周期间,市民即可去体验。

据介绍,板式网球在欧美和南美部分国家已经非常流行。今(1)日一大早,记者在位于南岸区的胜鸣•飞腾体育运动中心看到,板式网球的球场类似于全封闭式版本的羽毛球场,已经有爱好运动的市民前来体验,其中有不少是网球爱好者,还有很多小朋友。“我听说过板式网球,但是从来没有打过。”田先生家住江北,是网球爱好者,这次也是特地过来感受一下。

1.jpg

“板式网球是网球的延伸,但又不仅仅是如此。”工作人员介绍,从难易程度上看,小到4岁的小朋友都可以玩耍,计分规则与网球完全一致。记者体验时发现,它的球拍类似于加大版的乒乓球拍,运动体验感上结合了网球、壁球、羽毛球等的特点。

被称为“中国板式网球第一人”的张博厚,此次以胜鸣体育创始人之一的身份来到重庆,他也在现场指导大家体验这项运动。他向记者展示了板式网球的球拍,“和网球拍相比,板式网球拍没有拍线,弹性相对弱点,更好控球。”

2.jpg

“重庆有很多板式网球的潜在爱好者。”张博厚表示,希望能够在重庆推广板式网球,让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了解和爱上这个新兴项目。他称,现在重庆有了首家板式网球场,大家在黄金周期间也很亲自来体验这项运动的魅力。

除了有新兴运动可以体验,记者注意到,国庆假期各大运动场馆也安排了不少活动,包括青少年足球和篮球比赛,还有各种亲子运动嘉年华等。此外,主城不少健身房在假期期间对外开放,满足大家的运动需求。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