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游客在重庆景区怎么庆祝国庆?与国旗合影、吃长寿面
10-01 17:32:26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10月1日,是新中国72岁华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各地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当日,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就推出“我与国旗合影”、“吃重庆小面庆祖国华诞”活动,邀游客一起为祖国庆生,共同为祖国华诞献上祝福。

10月1日一大早,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的广场上已经游人如织,他们在景区广场上排着队和国旗合影。

1.jpg

“不论用什么方式,我们都想表达一份自己的心意。”一早从重庆主城赶过来的罗先生一家人非常开心,一家三口脸上都贴着红旗,儿子手里拿着小国旗,一边与国旗合影,一边开心地唱着国歌。罗先生说:“感觉活动非常有意义。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儿子从小就感受到祖国的伟大。”

2.jpg

上午11点,伴着悠扬的“歌唱祖国”歌曲响起,游客们高举巨幅五星红旗,手摇小国旗,一起歌唱祖国,祝福祖国华诞,“吃重庆小面,庆祖国华诞”主题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邀请养老院的老人们、周边村落的空巢老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和市民游客朋友们共同参加“庆生长桌宴”,免费品尝全手工制作的“国庆长寿面”。

3.jpg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手工长寿面总长72米,煮成了100碗重庆特色小面,供游客们免费品尝。国庆吃碗长寿面,祝福祖国母亲72岁生日快乐,福寿绵延,繁荣昌盛。

据悉,在国庆节期间,该景区还特别推出“庆祖国华诞”挂面,10元即可购买5.5斤挂面,还有1元大馒头、1元面包、10元曲奇、10元麻花、10元沙琪玛、10元花生酥等多种特产零食,供市民游客朋友们选购。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