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走市场|听音乐、逛集市、喝精酿,国庆节这几大商圈就这样玩
10-01 21:23:32 来源:上游新闻

国庆节不出远门,商圈也有不少好玩的耍事。日前,记者了解到,今年国庆节期间,各大商圈的购物中心准备了类型丰富的体验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节日休闲选择。

重庆光环:闪光音乐节、闪光集市

1.jpg

10月1日到10月3日,重庆光环购物中心将举行闪光音乐节。届时,现场有3支超强阵容乐队和10支超燃年轻乐队为大家带来演出,包括超级斩、号外乐队、夏之禹等,以及重庆知名乐队张晏铭乐队、非凝固乐队等。

欣赏音乐的同时,还可以逛到闪光市集。国庆节期间,闪光市集将聚集手工冷制皂、手工蓝染、手工饰品、洛丽塔水晶灯、潮玩模型等摊位,还有超多精致美食。

一奥天地:OK音乐节

2.jpg

10月1日到10月3日,一奥天地还将持续举行OK音乐节,6支迷笛/草莓音乐节常驻乐队为大家带来现场表演,包括深绿海、意外冲突、加减、吾独等。与此同时,一奥天地还将举行两江青年音乐孵化计划的决赛演出。除了音乐节,10月4日起,一奥天地还有酷盖畅饮、街舞大乱斗等活动,美食有68团100、零售有150团200的优惠活动。

重庆天地:天地世界音乐节

3.jpg

10月1日到10月7日,重庆天地将举行天地世界音乐节,分为世界心声音、重庆梦之音、重庆天地邻里音乐节三个部分,带来30多场音乐演出。10月1日到10月2日,世界心声音将呈现民族新韵、异域新风等表演;10月3日到10月6日,重庆梦之音将带来12支重庆本土人气乐队的音乐盛宴,让你感受从80年到10年的时代魅力;10月7日,重庆天地将举行邻里音乐节,联合周边住宅在地客群,为大家提供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

与此同时,重庆天地还设有天地音乐市集,有超40个潮流摊主入驻,可逛潮流尖货、文创手作、咖啡等产品。

时代天街:限时微醺集市

4.jpg

9月30日至10月2日,每天17:00-21:30,时代D8餐酒吧街将设限时微醺集市,邀请超30个品牌落地快闪店,百位重庆时尚潮流达人齐聚,在国庆假期给重庆人和外地来渝游客带来新鲜的玩乐体验。而在酒吧和集市之外,网红咖啡、独立手作、限时手办、潮流设计、复古黑胶在内的15+原创生活方式类品牌也会加入开街快闪,丰富活动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