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国足协辟谣:聘请穆尼里奥担任国足主帅为不实消息
03-08 11:21: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刚刚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否认中国足协正在邀请名帅穆里尼奥出任中国男足主帅。全文如下:

“近日,网传“中国足协邀请知名教练穆里尼奥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消息不实,请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勿轻信传播。”

timg.jpg

穆尼里奥(资料图)

自去年12月18日从英超劲旅曼联的帅位上退下来之后,穆尼里奥一直处于赋闲状态。

3月7日有来自西班牙知名体育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的好友,来自罗马尼亚的足球经纪人贝卡利(loan-Becail)在做客罗马尼亚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中透露,穆里尼奥曾向他表示收到过来自中国国家队的执教邀请,国足方面开出了一张空白支票,不过被穆帅拒绝。

贝卡利告诉Telekom Sport Romania,他在最近一次前往伦敦的时候,访问了老友穆里尼奥:“我们一起相约吃了早餐,这期间穆帅告诉我,他收到了来自中国国家队的执教邀请,他们甚至直接给了穆帅一张空白支票。”

贝卡利说:“但后面他告诉我,‘我现在才54岁,我还想再欧洲呆上5年时间,等我到了60岁时,我会考虑去中国执教的。’”

同时,皇马本赛季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后,多家媒体都将穆里尼奥同皇马联系在了一起。对此贝卡利表示:“穆里尼奥有可能成为皇家马德里的主帅,但他和弗洛伦蒂诺之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