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高峰贩毒被抓?这事还没证实,曾在重庆踢球
01-04 17:06:50 来源:上游新闻

1月4日,有“足坛浪子”之称的高峰被爆与其女友参与贩毒,目前已经被警方逮捕。高峰曾在1997年转会到当时的前卫寰岛征战甲A联赛。在重庆效力两年期间,高峰在球场上的表现获得了重庆球迷的认可,至今还有不少球迷对他记忆深刻。不过,1月4日晚间这一事件出现反转,之前爆料的微博被删除。据悉,高峰复吸被圈内人士证实,但是否贩毒还没得到证实。

timg1.jpg

球员时期,高峰曾多次入选国家队。

作为国脚高峰曾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24次,打入7球,2003年高峰因为体测违规选择退役。令人唏嘘的是,这位在球场上速度奇快、突破能力强,头脑冷静,曾被誉为“中国第一前锋”的“快马”却在退役之后频频爆出各种负面新闻。

高峰和那英的一段情,当年堪称文体圈的一段佳话。遗憾的是,这段感情最终以高峰的出轨而告终。当年,那英怀孕期间得知高峰与王纳文还有一个3岁的儿子,那英生下儿子“高兴”之后高峰又继续出轨,最终导致两人分手。2011年,高峰与在辽宁体校时同学范春玲结婚,当时他坚称自己是一婚,“没扯过证的不算”,这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timg.jpg

高峰、那英当年携儿子一起亮相。

现在,高峰和两个儿子关系也不同,他和王纳文所生的大儿子和爸爸没有任何来往,高峰曾在采访中表示“孩子妈妈不让我见他”。他和与那英所生的儿子高兴则有来往,高峰还在曾在微博发布了他和高兴踢球的照片。

高峰另外一次受到关注的劣迹就是打架。2015年3月9日凌晨5时许,高峰在录制某卫视节目期间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被警方带,同时参与打人的还有去年因出演《延禧宫略》大火的演员“大猪蹄子”聂远。之后,上海市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某、聂某、何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据当时新闻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高峰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

timg2.jpg

高峰退役后曾混迹娱乐圈,参加过多项节目录制。

2015年8月24日,上海黄浦法院对高峰、聂远、何睦等人打人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高峰、聂远、何睦均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邱启明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在打架事件之后,高峰就淡出了娱乐圈。

但是很快这件事情出现了反转。

先是前国安摄影师,和高峰等老国安球员私交甚密的@摄影师牙叔,在微博中怒斥此消息是假新闻,并称这是胡写,不能为了流量往死了编。


随后,作为所有媒体转发的信息源,那位@县前街9号先生悄然删除了这条引起极大轰动的微博↓↓

另有消息称,高峰是在2018年10月12日前后,因为复吸,在北京石景山区被抓的。这一细节也与微博爆料的“高峰在去年11月份参加老甲A比赛时被抓”对不上号。 媒体圈也有人透露,去年11月时还曾通过手机和高峰联络过,高峰也进行了回复,至少能够证明,高峰并不是11月就“犯事”了。

到底真相如何,恐怕只有等待当事人出来澄清。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