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广安华蓥山、五华山两景区三八节礼包来了,速速认领!
03-07 18:15: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暖大地的时候,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广安市辖区的两座4A级景区——华蓥山、五华山景区,纷纷为妇女儿童和老人们送来了节日的福利。

华蓥山景区-FZ10046012202.png

在华蓥山景区,首先可以春游赏花游石林,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放飞心情。还可以体验户外运动,感受游乐刺激。体验山地越野车、卡丁车、丛林穿越,加入双枪老太婆CS联盟,实战领悟往昔岁月。游客入住华蓥山大酒店、情山(幺妹)客栈,均可享受挂牌价三折起优惠。

活动期间,游客关注华蓥山旅游区官方微信,拍下自己在景区的幸福表情、美丽瞬间,加上游记心情文字,分享至自媒体后截图,发至华蓥山旅游区官方微信,通过工作人员验证后,可获赠华蓥山年卡一张(一个人限一张,一年之内,不限次数,和本人身份证同时使用,免景区门票)。

活动期间,每位女性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1.5米(含)以下的儿童游览景区。活动期间,凡获“三八红旗手”、“五一劳动奖章”、“青年文明号”的妇女游客凭有效证书和身份证可免景区门票。

五华山景区山矾花儿开了-FZ10046012204.png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五华山旅游区特推出三八节优惠活动。

2021年3月8日当天,所有女士购买五华山景区门票,均可享“女神价”38元/人;所有男士转发朋友圈,即可享同样优惠。(门票包含景区景点、景区观光车,不含自费体验项目)。

华蓥山景区

地址:四川省华蓥市红岩乡高顶村

导航地址:华蓥山旅游区游客中心

自驾路线:

经成—南—广(渝—邻—广)高速天池收费站下左行16公里

乘车路线1

成都—广安(动车或汽车)  

广安—华蓥(汽车10分钟/班次,18:30收班;公交401、402路,两班公交车冬季首班发车时间为6∶30,末班发车时间为19∶00;夏季首班发车时间为6∶30,末班发车时间为19∶30)

华蓥老汽车站—华蓥山旅游区(16:00收班)

乘车路线2

重庆—华蓥(火车或汽车)

华蓥老汽车站—华蓥山旅游区(16:00收班)  

乘车路线3

其它方向—华蓥市老汽车站—华蓥山旅游区(16:00)

五华山旅游区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五华山旅游区(老君寺)

导航地址:四川省五华山旅游区

自驾路线

广安—五华山旅游区线路

路线1 沪蓉高速G42—邻水县丰禾镇—导航五华山旅游区(最佳路线)

路线2 沪蓉高速G42—邻水县—垫江县—长寿区云台镇—五华山旅游区

重庆—五华山旅游区线路

路线1 渝蓉高速G50—长寿区云台镇—五华山旅游区(最佳路线)

路线2 达渝高速G65—沪蓉高速G42—邻水县丰禾镇—五华山旅游区

邻水旅游专线

由邻水汽车站发车,直达五华山旅游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