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3+3”产品矩阵齐发力,凯迪拉克取得开门红,销量持续走高或成常态
02-10 13:50:08 来源:上游新闻

回望2019,我们度过了车市严冬;2020伊始,我们又经历了严重疫情,整个汽车行业可谓是哀鸿一片,所有车企都铆足了劲儿期望在2021重新发力,顺利起步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凯迪拉克就取得了傲人的开门红——据上汽通用官方发布的数据,凯迪拉克品牌1月在华销量达23200辆,同比增长18.4%,连续9个月实现月销量超过20000辆。值得一提的是,其1月份全国零售同比大幅增长65.7%,在重庆1月份零售同比增长更是达69%,不难看出,山城市民对凯迪拉克品牌的青睐度呈巨幅增长之势。

喜人销量的背后,离不开全新的“3+3”产品矩阵,即覆盖紧凑型、中型和大型三个的3款SUV与3款轿车,两大主流领域同时发力,正是凯迪拉克1月飘红的根本原因。聚焦到具体车型,新美式运动SUV 凯迪拉克XT4的1月销量达6718辆,在创单月销售历史新高的同时,还凭借其先锋科技和运动驾趣俘获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小编身边就有这么一位90后车主,他对XT4的评价用赞不绝口来形容都不为过,曾不止一次向身边朋友大力推荐,表示凯迪拉克在动力和配置方面是其他同级豪华品牌所不能比拟的,237马力四驱、百公里跑进8秒、价格诚意十足等语句已成为他的口头禅。

图片1.png

作为SUV矩阵主力畅销车型的凯迪拉克XT5的表现也不遑多让,以4910辆、12%双位数增长的成绩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地位;由XT4/XT5/XT6组成的新美式豪华SUV矩阵,1月批售共计14475辆,同比增长了19.2%,销售占比超过60%。

image.png

将视线移至轿车市场,由CT4、CT5、CT6组成的“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销售势头持续走高,1月整体销量达8726辆同比增长17.1%。其中凯迪拉克CT5可谓功不可没,凭一己之力就贡献了5800台的销量,占比高达66.4%,这也是CT5连续第五个月销量破5000,同比劲增23.6%。有趣的是,在轿车总销量中,全系中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超70%。

image.png

销量稳步增长态势的部分原因,是凯迪拉克一直坚持的后驱布局。当追求个性与操控的消费主力军碰上传统后驱布局,用咱们重庆歇后语来说,真是“瞌睡遇到了枕头”。后驱车得益于前后轮分工明确、车身重量分布相对均衡,过弯稳定性会更好,如果动力给猛一点,后驱车出现转向过度,俗称"甩尾"的现象,这便是后驱拥趸们津津乐道的操控乐趣,凯迪拉克以高成本坚持的造车理念,终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此外,值新春佳节之际,凯迪拉克还推出了回馈百万车主的售后三重礼,包括My Cadillac 超级APP“一键救援”免费享、会员车主入会周年礼、官方机油保养服务买一送一,另有购CT5、CT4、XT4新车保险可享保险超值服务包,为客户提供无忧用车的差异化增值服务。

结语

在产品层面,凯迪拉克2021款车型陆续上市,配置与销量结构正在持续优化与完善,在服务层面,服务政策也在不断推陈出新,销售质量继续稳健向好,随着市场回暖,凯迪拉克会在今年有怎样的亮眼表现的确十分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