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私家车也可参加2019 i-VISTA自动驾驶挑战赛,看你的车究竟够不够“聪明”
06-20 19:49:18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4日,2019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将在两江辛福广场正式开赛,作为全球自动驾驶技术应用重大权威赛事,同时,也作为智博会的主要活动之一,迄今已吸引了包含国内外车企,科技公司、技术创业公司和高等学府在内的30余支车队报名参赛。

据挑战赛主要承办单位中国汽研介绍,在定位上,2019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将围绕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全民化、娱乐化,六个方面来开展赛事,赛事共分为4项比赛,1项体验。

image.png

与此同时,在新闻传播方面,将以智博会为载体,把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打造成为国内外自动驾驶汽车领域顶级赛事。重点围绕中央级媒体,辐射主流财经媒体、行业媒体、主流门户网站,发挥新媒体优势,利用电台声波,打造全球现象级传播,百家媒体全球全网多维度报道,整个赛事全域传播频次预计可达100亿次以上。

据了解,在去年积淀的承办经验之上,新一届挑战赛该如何玩才“火”? 6月19日,经过多番调研、交流,2019 i-VISTA自动驾驶挑战赛场景设计和比赛规则终于初步成型,并在中国汽研通过了专家评审。

image.png

评审会上,中国汽研董事长李开国介绍:挑战赛将沿袭去年的形式风格,面对不同的参赛群体和技术水平,分别举办ADAS挑战赛、城市交通场景挑战赛、创新应用挑战赛和商业化进程挑战赛四项赛事。但相较去年而言,本届比赛将更加注重赛事的“可观赏性”,不仅设计了诸如“礼让救护车”、“行人鬼探头”、“连续障碍绕行”等系列颇有趣味且难度较高的拉分场景,还将在比赛中大规模使用中国汽研的先进设备进行监控抓拍,确保比赛的专业评判。除此以外,还将真正利用高速公路来进行自动驾驶的商业化进程挑战,想必会给广大观众带来一番“速度与激情”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据介绍,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已经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特有的品牌赛事。就算你是一名普通消费者,如果你的智能汽车有避撞系统、泊车系统,都可以报名参与挑战,比赛用的假人假车,不会对爱车造成伤害。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一旦你的爱车被选上,就有华为P30手机、长安CS95大奖等你拿。具体参与方式,可通过“IVISTA智能汽车集成系统试验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