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蔚来将推星云紫车色和开放一键加电服务
04-20 22:23:12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蔚来官方公布,旗下车型蔚来ES8将推出非常个性别致的星云紫车身配色,新车将于2019年5月1日起接受预订,预计7月底开始交付。此外官方还宣布蔚来将对ES8车主开放11.3英寸中控屏选装和升级服务,“一键加电服务”也将正式对外开放。

蔚来将推星云紫车色和开放一键加电服务

星云紫为2019蔚来年度色,购买ES8的买家选装这一车身配色的价格为1万元。据了解星云紫设计来源于猎户星云,蔚来德国慕尼黑设计团队将这银河系中的一抹深邃紫还原到了蔚来的车色设计上,将其命名为星云紫(Nebula Violet)。

蔚来将推星云紫车色和开放一键加电服务

蔚来官方还宣布将面对ES8车主开放11.3英寸中控屏选装和升级服务,第二代多点触摸中控屏采用LCD视网膜屏、康宁大猩猩玻璃和防眩目涂层材质,占屏比高达80%,分辨率为1600×1400,其升级价格1900元起。

image.png

与此同时,蔚来“一键加电服务”也正式对外开放,部分主流的电动车用户将通过微信小程序“一键加电”下单,便可享受“一键加电”服务,价格分别为280元/次和380元/次。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