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匠筑璧山“头等舱”人居 东亚白云湖广场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12-21 10:38:38 来源:

12月19日,东亚白云湖广场在数千人的见证下,隆重开放!现场人气爆棚,众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图片14.png

东亚·白云湖相关领导、中国著名导演——东方李虹、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等纷纷参加此次“风生水起,万象和鸣”东亚白云湖广场开放盛典,共同见证东亚白云湖广场的万千繁华!

东亚·白云湖项目负责人何克思上台致辞,他表示,东亚新华自进入重庆以来,经过不懈努力,以日新月异的变化书写绚丽华章,为璧山这座城市带来了全新的创想生活方式;秉承东亚新华“开启您的新生活”的理念,以匠心精神不畏艰难,精心打造璧山人居的“头等舱”,为城市美好人居再谱新篇!

活动现场,亮点不断,精彩纷呈,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项目领导携手嘉宾一同剪彩——“东亚白云湖广场,今日正式开放!”

图片15.png

精彩纷呈舞狮及锣鼓表演使得现场欢乐融融,视听的享受已经令人大呼过瘾,东亚·白云湖更有好礼相送,本次盛典大奖也是惊喜连连,现场品牌电视机、洗衣机等家电大奖一一送出,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壕气的大奖展现了东亚·白云湖对璧山人民的满满诚意,也预示着东亚白云湖广场开幕以后的繁华万象!

中国著名导演——东方李虹也致辞表示东亚白云湖广场的开放会让璧山这座城市更加的多姿多彩,让璧山人们的生活拥有无限的可能。

图片16.png

表演结束后,项目负责人何克思带领着大家一同向白云湖中放生约10万尾鱼苗,希望通过放生鱼苗的方式,让本就物产丰富的白云湖更为鲜活,也让东亚白云湖广场的未来,不仅仅只是文化休闲的地方,更是亲近自然,观赏天鹅,游玩垂钓的新景点。

图片17.png

当晚最激动人心的东亚白云湖商街亮灯仪式,在万众瞩目中华丽开启。随着夜幕逐渐降临,东亚白云湖商街外灯光渐渐闪亮,整个商街在灯光照耀下惊艳亮相。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不仅点亮了东亚·白云湖,也在声声的祝福下点亮了璧山的夜空!

东亚白云湖广场的开放,不仅增添了人们社交休闲的去处还丰富了人们的精神需求,让东亚·白云湖在筑造璧山“头等舱”人居的同时也为璧山这座城市带来更为理想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