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
11-24 15:2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悦鉴繁花 吾爱繁华”重庆江津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在双福时代广场成功举办。这是一次魅力双福与新城控股的激情碰撞,这也是江津双福新区商业升级的序章!当晚,吾悦商盟代表商家、吾悦VIP客户以及项目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人潮涌动的观众席也印证了吾悦广场一如既往的品牌实力和客户凝聚力。

千亿新城  第143座吾悦广场来到江津

图片1.png

在闪耀夜空的灯光秀和精彩的开场表演之后,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江津吾悦广场总经理彭程上台致辞,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新城控股品牌的发展历程和商业影响力,表示重庆江津吾悦广场将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促进城市进化,以幸福理念赋能城市未来。

作为重庆江津发展的全新力作,重庆江津吾悦广场不仅承载了新城控股的情怀,更承载了双福人民对未来繁华商业中心的期许。吾悦广场的发展模式,获得了投资者的信赖,更充分展示了新城控股集团与双福新区共同前行的信心。

图片2.png

接下来,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江津吾悦广场营销负责人洪小波为大家系统地解读新城控股的千亿级品牌价值、吾悦广场的商业价值,对项目的10万方国际时尚购物中心、吾悦新印象·九馆主题商街等业态体系进行了清晰解读,让现场观众对重庆江津吾悦广场有了更深刻更立体的了解,更坚定了嘉宾对重庆江津吾悦广场的认可和对吾悦产品的信心,赢得全场热烈反响。

之后,领导们共同上台,共同完成发布盛典启动仪式,一座24小时的繁华之城、生活之城即将拔地而起,双福新区的未来因为有了吾悦广场而更加璀璨:每一座吾悦广场,都将成为当地美好生活的发生地,以及接轨国际时尚生活的体验。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将为城市带来什么?

图片3.png

吾悦广场,作为中国第143座、重庆第四座落地江津,将带来怎样的繁华?吾悦广场的到来,无疑是江津双福新区商业升级的一次契机,这将提升双福中央商务圈整体商业档次,重庆江津即将迎来体验式商业5.0时代——三区两线五位一体的核心理念,全业态的布局,使之成为双福新区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娱乐购物中心。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拥有70万方恢弘体量,集购物、休闲、娱乐、体验、居住等功能为一体,

10万方国际时尚购物中心规划有影城、主题儿童乐园、大型精品超市、快时尚品牌、特色餐饮等几大主力业态,极具江津文化特色的吾悦新印象·九馆主题商业街,运用院街空间手法,形成“南巷”“北巷”规划格局,通过九栋商业集群的连通呼应,形成体验式街区脉络,打造业态缤纷丰富的潮流BLOCK生活街区。

为繁华而来,未来,重庆江津吾悦广场的商业图景可谓缤纷多彩。在这里,繁华举步即达,一站式包罗吃喝玩乐、购物、文娱、休闲,从一日三餐到一年四季,未来,逛吾悦广场将成为重庆江津人的约聚地标以及生活的一部分。

在重庆江津吾悦广场,所有人都能找到取悦自己的方式。不论是一次购物中心的shopping、一次悠闲下午茶、一场IMAX电影、一次美食之约,也不仅仅是文化教育的升华、商业模式的升级,更是一种精彩纷呈的幸福生活方式,一种繁华于心的优质生活境界。从新城血统的沿袭,到双福精粹资源的占有,重庆江津吾悦广场,将在双福新区CBD核芯,以体验式业态引领商业最前沿,加速都市繁华进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