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原阳杀害一家6口嫌犯仍在逃 警方最高悬赏20万元缉凶
11-24 13:36: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4日中午,“原阳警方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原阳发生重大刑案,警方最高悬赏20万元缉凶。

警方通报,2020年11月15日凌晨,河南省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该案系孙恒飞所为。

犯罪嫌疑人:孙恒飞,男,汉族,1989年2月10日出生,身份证号码:410725198902105732,河南省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人,在多个家具厂打过工(油漆工),曾干过泥瓦工,爱好钓鱼,痩长脸,中长发,身高约173厘米,体态偏痩,案发前身着上蓝灰色、下桔黄色、中间印有字母的上衣(可能携带一件上黑色、下蓝色薄棉袄),脚穿深色休闲鞋,左手腕外侧有烟头烫的伤疤,后右腰处有黄豆大黑痣。

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奖励5万元,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找到其尸体的奖励20万元,并严格为其保密。

孙恒飞相关照片:

据河南原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早前消息,11月15日凌晨,原阳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

上游新闻此前刊发《河南原阳命案6人遇害1人失踪 警方正在打捞嫌疑人》报道显示,11月1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搜寻民警处获悉,发生在河南新乡市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的命案,共有6人死亡,1人失踪。死者家属称,失踪者是1名8岁女孩,系遇害者冯某凡和李某的大女儿。

11月17日下午,在靳堂乡包南村参与搜捕的民警告诉上游新闻记者,15日在命案现场发现6名死者。

记者采访证实,遇害者分别是30余岁的冯某凡,冯某凡妻子李某,冯某凡母亲冯某,冯某凡奶奶柴某,冯某凡两个孩子(1男1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