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一个在Tiktok上吸粉上亿!美国新一代网红是她……
11-24 13:48:11 来源:上游新闻

据BBC网站24日报道,一名16岁美国女孩近日成为Tiktok上第一个粉丝突破1亿大关的博主,从而取代卡戴珊家族成为美国新晋网红。

QQ截图20201124134847.png

据报道,这名女孩名叫查理-达梅里奥(Charli D'Amelio),来自康涅狄格州诺沃克。

和其他少男少女一样,查理最初也热衷于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自己的跳舞视频。

QQ截图20201124134908.png

也许是上天特别眷顾。在今年4月,她成为第一位粉丝达到5000万的博主,22日,查理的粉丝竟突破1亿大关。

不过,粉丝突破1亿可谓一波三折,在此之前,她甚至一夜掉粉100万。究竟是为什么呢?

原来,事情跟一段真人秀视频有关。

QQ截图20201124134927.png

查理(左)和姐姐

 

查理和姐姐在自制节目“与D'Amelios共进晚餐”的首秀中表现粗鲁,对私人厨师Aaron May精心准备的蜗牛海鲜饭表现出特别的不满意,而在勉强尝了一口后,却当着厨师的面跑出餐厅,将吃下的食物全部吐了出去……

这则视频的发布,惹恼了不少人,因为查理这一举动被网友看作是对厨师的羞辱。

QQ截图20201124135011.png

她没有礼貌的表现让网友们觉得她们“忘恩负义”,在留下差评的同时,网友们也纷纷怒取关,不到一天的时间,Charli的一百万粉丝就这样没了……

不过,查理的危机公关也算迅速,她在事件后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她崩溃大哭,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并称一切都是误会。

QQ截图20201124135030.png

一番肺腑之言让查理获得了谅解,取消的关注的粉丝又逐渐把查理加回关注列表之中,甚至还吸引来更多新的粉丝。

就在22日,查理的粉丝终于突破了一亿大关,她也是TikTok有史以来第一个粉丝破亿的博主!

QQ截图20201124135036.png

查理在2019年的动画电影《星际争霸》和《涡轮猫》中首次亮相,与卢克·埃文斯,比尔·尼吉和杰玛·阿特顿一起配音。

这位TikTok明星与全球品牌在时装和彩妆系列方面进行了合作,Dunkin'Donuts还专门以她的名字命名了一种饮料。

QQ截图20201124135059.png

她的第一本书《查理:保持真实的终极指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行。

据《福布斯》报道,仅去年一年,这类交易就为她赚了约400万美元。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