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万科社区乐跑赛开跑与业主家庭共庆六一
06-01 15:32: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日儿童节,一场名为重庆万科社区乐跑赛的公益活动在重庆欢乐谷主题乐园活力开跑,来自万科物业近20个小区的1500余名业主齐聚欢乐谷,一起为爱乐跑,助力自闭症儿童及家庭健康发展,共享一场属于友邻的跑步嘉年华。

图片1.png

礼献祖国建国70周年   爱心乐跑 公益先行

恰逢新中国建国70周年,社区乐跑赛作为万科乐跑系列赛之一,将以乐跑为纽带,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美好生活中,将用乐跑的足迹展现每个城市的社区人文风貌和精神风貌,通过健康、阳光、积极的正能量奔跑,留下一张张中国新时代 “追梦人”的笑脸。用健康奔跑,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本次社区乐跑赛联同“爱的每一步”孤独症关怀公益行动一起,践行“跑一步,爱满分”的活动理念,现场还将乐跑赛募集的报名费用43260元全部捐赠给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自闭症儿童及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孤独症,消除误解,本届乐跑赛现场将特别准备孤独症孩子的画作展览,大家可以透过孩子们稚嫩的画笔,进入孩子眼中的世界,他们的世界也是那么丰富多彩。

“社区乐跑赛完美结合健康与公益,在一起跑的过程中,传递正能量,保证了亲子的相处时间,也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了解孤独症人群。”一位万科业主表示,这样也可以让家长们做到了寓教于乐,用奔跑的形式向孤独症儿童说“加油”,活动非常有意义。

图片2.png

关注邻里和谐  万科诠释爱的真谛

随着发令声响,千余名乐跑者先后冲出起跑线,现场俨然牵起一条粉红色的丝带,赛道两侧,伴有氛围感十足的游乐园,儿童节的欢乐感升温。在现场看到,为了让业主充分感受到跑步乐趣,起跑门头旁边惊现“大胖子”——乐豆,陪伴业主奔跑,赛道上设置一系列打卡点,赛道两边万科物业管家团队为选手加油助威,一系列趣味与物业文化的环节设置将社区乐跑现场营造出欢乐、温情的氛围。

图片3.png

图片4.png

据悉,2019年万科社区乐跑赛将会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33个大中城市,计划将有来自全国千余个社区的近55000名社区乐跑者参与,累计为孤独症儿童捐款百万余元。据了解,这些善款被用于培训特教老师、开展创新项目,帮助孤独症儿童家长减轻压力,开展社区融合项目,构建孤独症患儿救援网络。

图片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