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觉得开自动挡和开碰碰车没区别 90后美女酒后连撞5车!
06-01 14:59:07 来源:辣新闻政务头条号

辣新闻政务头条号消息,5月29日清晨6时许,重庆90后美女袁某在喝酒唱歌玩乐通宵不眠后 ,没有驾照、不会开车的她竟然驾驶朋友的轿车去买早餐,造成多车受损的严重交通事故,涉嫌多项严重违法的她被渝北交巡警控制。

5月29日清晨6时50分许,渝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溪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龙溪街道竖九路发生一起5车连撞事故,车损较严重。

民警赶紧前往现场处置。现场一片狼藉,一停车场的收费杆被撞断,路侧首尾相接的三辆车受损,一辆白色大众轿车、一辆灰色北京现代轿车和一辆灰色起亚轿车车头和车尾均受损。另外一辆白色传祺越野车和一辆白色吉利轿车车头、车身刮烂刮花,损失严重,路旁的花台也遭碾压。两名停车场的保安员将一名衣衫不整的年轻女子围在中间,该女子面部多处淤青、受伤。

a7b7f0b8de134812892864bcf3c3aecb.jpg

△美女司机接受调查。渝北交巡警支队 供图

民警到来后,两保安指认,是那位受伤女子驾车造成了这场事故。该女子承认是自己驾驶的车辆造成的车祸事故,自己愿意担责赔偿。

民警闻到该女子满身浓烈的酒味,经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4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她带至医院抽血化验,并约束至酒醒后进行了询问。

经查,该女子姓袁,今年23岁,她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事发前晚11时许,她和两名朋友在人和街道一家串串香吃饭,席间她喝了4瓶啤酒。随后,她和几名朋友来到竖九路一家KTV唱歌,她继续大喝啤酒,唱歌、跳舞,通宵达旦。

由于大量饮酒,她不知何时迷迷糊糊地在KTV沙发上睡着了。第二天清晨6时许,她醒来了,想下楼买点早餐吃。因为玩了通宵,又喝了很多酒,她双腿沉重,不想走路。她一看,另一位朋友也在沙发上酣睡,他的吉利车车钥匙放在茶几上。她便鬼使神差地拿起车钥匙走出KTV。她没有驾驶证,但她觉得自动挡的汽车就一个油门、一个刹车,跟游乐场的碰碰车没什么区别,于是她决定驾车去买早餐。

由于没有驾驶经验,加上大量饮酒,她驾车经过KTV停车场的收费杆处时,丝毫没有减速,径直撞上了收费杆。撞断收费栏杆后,她又加油冲上了路沿人行道。慌乱之中,她手忙脚乱,紧张惊慌,继续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猛踩油门后,轿车又撞击了路旁停车位里一辆白色大众轿车车头部。由于车速过快、惯性大,导致白色大众轿车又前冲数米远,撞击到另一辆现代轿车,现代轿车被推移后,又撞击了灰色起亚轿车。

此时,袁某驾驶的吉利车没有停下来,继续像“碰碰车”一样,如脱缰的野马飞驰,不会开车的她更加惊魂落魄,不停地胡乱打方向盘,该车又猛烈撞击了路旁的花台,并撞上一辆停在路口的白色传祺越野车,将它“推”出五六米远。袁某驾驶吉利车失去控制,左冲右撞一路猛烈撞击了新牌坊一路的路沿石,车子零件碎片上下翻飞。最后,她终于踩住了刹车,停车场的保安过来拦住了仍在车内的她,同时报警。

由于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民警认定袁某负事故全部责任,而且保险公司将不会赔付。她将自行承担赔偿5辆车、收费杆、花台、路沿石的损失合计约4万元。因涉嫌危险驾驶被立案调查,等待她的将是被罚款和追究刑事责任等一系列处罚。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 林瑞中

原标题:重庆发生5车连环撞 90后美女无证驾车演好莱坞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