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84家品牌获粉4.3亿!国货品牌商家疯狂“吸粉”
06-01 15:5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天猫公布“天猫官方旗舰店粉丝数排行榜”,796个天猫官方旗舰店粉丝超过100万,84个品牌已在天猫共获粉丝4.3亿。其中,48%的粉丝大店都是国货品牌。

这些粉丝扎堆的天猫官方旗舰店横跨包括食品、消费电子、时尚、美妆、图书、珠宝、家居等多个品类,不仅有耐克、阿迪达斯、优衣库、Innisfree、ZARA等国际品牌,也有海尔、小米、良品铺子等国货品牌。

IMG_0073.JPG

仅在榜单前二十,就有百草味、荣耀、李宁、森马、安踏、乐町、拉夏贝尔等国货品牌。鸿星尔克、热风、百丽、完美日记、海尔、美康粉黛、林氏木业、百雀羚、当当网、巴拉巴拉、华为、魅族等国货品牌也榜上有名,各自在天猫上收获了庞大粉丝群。

值得一提的是,从“淘品牌”起家的三只松鼠,粉丝数如今达2584万,在天猫上抓住了整个中国零食市场的爆发式增长。2014到2016 年,三只松鼠连续三年位居天猫“零食/坚果/特产”主营类目成交额的第一位。

老国货李宁则通过“出海”逆袭。2018年2月,李宁与天猫一起启程纽约时装周,在“天猫中国日”T台上用焕然一新的设计展示了它年轻化的决心。此后,李宁转型成功重回舞台中央,天猫上首发T台同款上线5分钟就能卖出上千件,还在今年618前夕开设了它的“中国李宁”官方旗舰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