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618|天猫618史上最强开局,1小时成交超去年10小时
06-01 16:10: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日,记者从天猫获悉,今年天猫618开场1小时不到,成交额就超去年10小时。截至1日11时23分,成交额已超去年6月1日全天业绩。

QQ图片20190601155201.png

记者了解到,6月1日的第一个小时内,天猫618就先后诞生了苹果、美的、耐克、奥克斯、海尔、欧莱雅、兰蔻、阿迪达斯、小米等一系列成交过亿品牌。其中,苹果全品牌2分45秒就成交过亿,美的和耐克双双在4分钟过亿。

QQ图片20190601155155.png

电器、手机方面,成交数字一路飙升。25分钟,戴森官方旗舰店成交超去年全天;41分钟,美的成交超去年全天;46分钟,苹果成交超去年全天;1小时40分,OPPO成交超去年全天;2小时,荣耀官方旗舰店成交超去年全天。

QQ图片20190601155939.jpg

食品方面,吃货的热情和这个夏天的气温一样火爆。5分钟,就有30万支棒冰被买走。冰淇淋品牌钟薛高和中街1946分别仅用3分和45分钟就成交超去年全天。熬夜党也充分体现了自己的战斗力:雀巢旗下品牌Nespresso仅用30分钟就卖出30万颗咖啡胶囊。

消费者对美的追求也让美妆个护行业成交迎来开门红。除欧莱雅和兰蔻两大国际美妆品牌1小时不到就成交过亿外,精华和眼霜成交对比去年同期增速均达到300%,瘦脸塑身美容仪器同比增长270%。网红品牌气味图书馆1000套大礼包更是2分钟即售罄。

值得一提的是,多个产品成为“爆款”。iPhone XR在第15分钟就单品成交过亿。全民期待的新品荣耀20在1日10时08分准时开售后,带动荣耀旗舰店1分钟就成交了1万件。

天猫负责人表示,1日凌晨,全国消费者的热情被全面引爆: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苏州成为第一个小时成交最高的TOP10城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