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618|年中购物狂欢节:母婴2分钟成交过亿 17分钟突破5亿大关
06-01 16:0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9年天猫618正式揭幕,开售2分钟内成交额破亿,第7分钟超过去年一小时成交额,第17分钟成交额突破5亿大关,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34%。另外,天猫国际母婴孕产品类,用了25分钟即完成去年同期全天的销售。天猫618迎来史上最强开局!

母婴多品类在天猫上增长迅速:纸尿裤同比增长近2倍,孕产产品同比增长1.6倍,宝宝用品同比增长1.4倍,童鞋和婴童食品均增长1.2倍。恰逢六一儿童节,玩具也同比增长近1.2倍。

一众国际大牌战绩丰硕。运动巨头NIKE用时4分钟成交额破亿,而它在儿童领域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开售第22分钟,NIKE儿童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就超过去年前两天。

QQ图片20190601160725.jpg

知名纸尿裤品牌帮宝适同样战绩斐然。开售第六分钟,帮宝适成交额超过去年第一天,此后销量一路上扬,到第10分钟成交额直接赶超过去年前两天的总额。其中,帮宝适xl128*2产品成了爆款单品,39分钟便实现300多万的销售额。

飞利浦旗下的母婴护理品牌新安怡,6月1日零点后捷报频传:第8分钟业绩超过去年第一天总额,第1小时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2.8倍。镇店之宝SCF303双边吸奶器,2分钟内卖出1000台。

另外,定位高端、相对小众的国外品牌,以及蓄力多年的国货品牌,也迎来了爆发。

例如,英国高端孕婴品牌嫚熙,开卖10分钟就获得超过2017年6月1日全天销售额的佳绩。

QQ图片20190601160720.jpg

拳头产品孕妇待产包,助力母婴国货品牌子初打响了天猫618第一炮——上线开售第7分钟,5000件子初待产包宣告售罄。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