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澳洲第一酒店品牌签约入驻,观音桥再迎国际巨头
03-18 14:01: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澳洲第一酒店品牌—雅阁酒店集团,首次入渝布局观音桥商圈。

图片1.png

雅阁酒店集团旗下轻奢品牌——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正式落子观音桥E客公寓签约仪式圆满落幕;雅阁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少东,雅阁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商务发展总监林峰及重庆澳斯特精选酒店营销总监陈艾琳女士等双方嘉宾应邀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图片2.png

在签约仪式上,雅阁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少东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商务、旅游市场的快速发展,重庆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酒店巨头的目光,雅阁酒店集团非常看好重庆酒店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并明确表态,将全力深耕重庆澳斯特精选酒店项目,致力将其打造为观音桥的全新名片。

在采访中,重庆澳斯特精选酒店营销总监陈艾琳女士表示:作为入驻重庆观音桥的首个雅阁酒店项目,集团上下对“雅阁与重庆的第一次碰撞”都非常重视并满怀期待,观音桥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不仅秉承了雅阁酒店集团一贯的产品高水准打造,更将通过雅阁集团优秀的资产运营管理能力,重新划定观音桥酒店市场资产标杆。自此,又一国际巨头落子观音桥商圈,将为酒店产业注入全新“血液”。

图片3.png

雅阁集团首入重庆 登顶观音桥资产序列

近年来,随着重庆经济发展和城市战略地位的快速提升,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级产业巨头的青睐;而富含自然人文旅游资源的重庆,也以其独特的文化魅力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闻名遐迩的旅游地标。商务&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不仅驱动了重庆经济的良性增长,更让酒店产业成为近年来重庆增速最快的重要产业之一。

而这次雅阁酒店集团选择观音桥,从重庆多年来的战略重心和发展走向来看,也颇有远见。作为重庆北部最具竞争力的观音桥商圈,经过10余年发展早已成为可比肩渝中解放碑的城市核心资源领地,西部首条“AAAA级景区”商业步行街的首席地位;在商务、旅游消费领域占据重庆半壁江山的观音桥,正进入商圈扩容再发展的关键阶段,在这个时机入列观音桥,毫无疑问将赋予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相当可观的资产爆发力。

图片5.png

澳洲第一酒店集团 全球70万客户的共同选择

据了解,雅阁酒店管理集团(澳大利亚)——Argyle Hotel Management Group(Australia)是一家来自澳大利亚的、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作为澳大利亚最具规模的酒店管理集团,雅阁酒店集团品牌价值超1400亿元,管理全球300+亿元资产,位列全球酒店集团60强,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旗下9个酒店品牌布局中国97座城市、131家在酒店,客房总数22350套,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达70万人的忠实客户群。

如今旗下澳斯特精选酒店品牌首入重庆,打造重庆首屈一指的轻奢型商旅酒店资产,凭借成熟和完善的运营管理机制、国际化的资源和成熟的酒店管理经验,为观音桥带来不与世同的全新财富机遇。

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

现代简约轻奢主义 营造跨界轻时尚生活艺术

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以简约现代国际范的设计风格,将时尚、健康与创意完美融合,营造出让客户“WOW”的跨界轻时尚生活艺术,为都市商旅人群打造舒心惬意的旅居体验。专业的风格定位,成就超越周边同类产品的市场业绩,以广州白云机场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为例,开业入住率100%,最低优惠房价均高于周边同类型产品;与此同时,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在国内各大酒店预约平台评分均在4.5分以上。

图片7.png

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

精准服务理念锁定客群需求 提升客户忠诚度

在产品服务标准上,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精准锁定城市精众人群,提出“C.O.C.O”空间设计理念以及4B核心产品理念,以“Coffee-纯正的咖啡情怀”、“Oasis-温馨的休憩之所”、“Communication-轻松的社交平台”、“Opportunity-近在咫尺的人生机会”和核心受众进行情感、空间需求的直接沟通,协同“COMFORTABLE-BED”” “RELAXING-BATH”“ NUTRITIOUS-BREAKFAST”“ CONVENIENT-BUSINESS”品质生活需求,打造一站式的优质商旅居住体验的同时,提升客户粘性,为品牌与产品的消费口碑带来真实可见的持续增益。

图片8.png

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

高于同类型酒店产品配置 保障未来稳定入驻率

据悉,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沿袭当下时尚理念,以全玻璃幕墙设计建筑打造商圈高端商旅酒店地标,并以酒店产品罕见的4.5米层高客房设计,为客人带来畅意舒适的旅居体验。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同时建筑顶层设计高端会所公共空间,配置影院、健身房、宴会厅、会议室等顶级酒店才有的硬件服务环境。

图片11.png

客房内置轻奢装修风格,采用高档酒店定制家具用品,整体呈现出超同类酒店品质标准,一切为酒店今后的入住率提供有效保障。

图片12.png

总价65万元起 做观音桥有产者

在顶级的品牌力、商圈的高潜力、优越的硬件配置背后,是雅阁酒店集团强大的酒店资产运营力。在重庆观音桥商圈在售物业套均单价2万+的市场高位环境下, 雅阁·澳斯特精选酒店以卓越的成本控制能力,将自身公寓产品的准入线控制在建面均价19000元/m2,总价65万元起,即可享有观音桥核心商圈优质酒店公寓资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