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捡”了辆三轮车开了就走?谁知一举一动全在监控“眼里”!
11-14 15:26:03 来源:上游新闻

捡到钱包,捡到手机,捡到钥匙,这都是我们生活中时常会遇到的。还好通常丢的都是小件,但你在路边捡到一辆三轮车,会怎么办呢?几天前,家住綦江区的李先生拿回了自己丢失的三轮车,说来也是李先生大意了,才让人将车子开走的。

10月29日中午11点50分,市民李先生来到綦江区公安局扶欢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扶欢镇溱州路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

李先生说,当天上午,他将车子停在露天停车场上就去办事了,快到中午时他返回,三轮车已不翼而飞。“最气人的是,坝子上还停了其他的三轮车,就我这辆不见了!”

GetAttachment (3).jpg

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调出失窃三轮车附近的监控,监控显示,当天上午9点54分,一陌生男子将李先生停放的三轮车开走。

由于在监控上,开走三轮车的男子的样貌清晰可见。在接到报警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当天中午12点40分,民警便在扶欢镇某村将正准备去销赃的嫌疑人谭某抓获。

经审查,谭某如实交代了盗窃他人三轮车的事实。谭某称自己在赶场时,发现一辆三轮车的钥匙竟然插在车上,一时起了贪恋,于是他坐上三轮车,反复观察了一阵,发现没人来,便顺利地把车开走了。

这个时间点,李先生停放三轮车的位置人流量较大,而谭某在众目睽睽下,拿着李先生忘拔走的钥匙实施了盗窃。但他没想到,整个过程全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GetAttachment (2).jpg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提高防盗意识。电动车停放好后,一定要及时上锁,切勿将钥匙遗忘在车上,以免给不法人员留有可乘之机。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