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替人买菜没付钱 摊主不仅没赚反倒贴
10-01 08:12: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唐先生和妻子在北碚区天生农贸市场卖菜,一斤蔬菜的利润大约几毛钱。9月28号下午三点,他们做了一单生意,不仅没赚到钱,还倒贴了两包香烟钱。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9月28号下午三点四十左右,一名小伙子急匆匆地跑到菜摊前,说要买5斤香菇。小伙子告诉唐先生两口子,自己是一名美团骑手,接了一个“同城帮买”的订单,替一名水土的顾客代购,菜钱由他付。

唐先生说,妻子一旁备货,自己则按照这名小哥的要求开具单据,并配合小哥拍摄照片,上传至外卖平台。可能是这笔订单配送距离远,时间比较紧张,这名小哥在打包途中,显得比较着急。

小哥提起这包蔬菜,小跑着离开了。两三分钟后,唐先生和妻子才反应过来,没有收到这笔菜钱。事后,他们跑出去寻找,不过人已早不见了踪影。事后,唐先生联系过美团,试图寻找这名骑手,不过美团工作人员表示,因为骑手人数很多,需要唐先生提供订单号。

唐先生说,自己在这里卖菜二十多年了,是小本生意,这位小哥可能也是一时心急忘记了付钱。唐先生希望这名小哥看到新闻后,能主动联系他,把费用给结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原标题:小哥替人买菜 摊主没收到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