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驾车出车库,车辆失控悬挂在堡坎上:误把油门当刹车 损失9万多
08-19 13:52: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近日,渝北一女子误把油门当刹车,撞毁了路边的玻璃栏杆后,悬挂在堡坎上。

事情发生在渝北区鲁能星城十一街区附近,肇事车辆严重受损严重。

经过近20分钟紧急救援,被困女驾驶员被成功救出车外,所幸并无大碍。

据肇事女驾驶员说,她从车库出来后,要经过一个小坡,当时油门可能踩急了点,导致车辆直接冲了出去。当女驾驶员反应过来后,一激动,本来想踩刹车,结果踩成油门了,然后造成了本次事故。

女子将承担此次事故造成的9万余元的损失,同时民警对该女子进行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两分的行政处罚。警方提醒,驾驶员开车上路行驶,遇到突发情况时,一定要沉着冷静,分清刹车与油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

第1眼记者 沈兵

原标题:误把油门当刹车 这一脚损失9万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