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车站弄丢外婆小伙跪地哭到抽搐!民警:老太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 睡得正香
08-19 12:16:14 来源:上游新闻

孩子走丢了,家长肯定会急得团团转,要是孩子把家长给“弄”丢了呢?从四川来重庆的小伙子小李在发现外婆不见后,崩溃得跪在地上大哭,而“走丢”的老人其实就在不远处等他,都等得睡着了。

前天(17日)上午10点30分,年轻的小李带着70多岁的外婆从四川坐火车来到重庆探亲。到达重庆西站后,小李在出站闸机口操作手机查询健康码,等认证登录完成后一抬头,突然发现外婆不见了。小李立马慌了神,急忙出了闸机,四处询问,却一直没发现外婆踪影。

刚到重庆,就把外婆弄丢了,小李越想越紧张,突然就跪在地上崩溃大哭起来,任凭周围群众怎么劝解,就是停不下来。此刻正在负二楼出站大厅巡逻的民警听到哭声,寻声而去,发现小李哭得是全身抽搐,已经无法与人正常交流了。

从周围群众口中了解到情况后,民警安抚起小李来:“你先冷静下来,告诉我你外婆的外貌特征,我们马上调取监控,通知同事一起寻找,放心,你外婆肯定在西站,人是丢不了的!”

听到民警的话,小李情绪慢慢平复下来。因为一天没吃东西,加上刚刚情绪太过激动,小李已经全身发软,站不起来了。民警将小李扶到岗亭后,为其买来面包和水。吃下东西的小李终于缓和了情绪,将外婆走丢的具体经过告诉了民警。

民警立即调取了出站口周边的监控,发现小李外婆自行从另一侧闸机口出了站,就停留在出站闸机外的休息区。随后民警与小李一同前往休息区,“那边坐着睡觉的不就是你外婆吗?你看你丢了外婆这么紧张,你外婆一点都没事,还睡得好好的。所以以后遇到事情不要慌张,尽快找民警寻求帮助,你看外婆才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民警指着睡得好好的老人对小李说。见到外婆安然无恙,小李破涕为笑,连声向民警道谢,表示以后一定会好好看护好老人,不会再弄丢外婆了。

民警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看护好身边的老人和小孩,如果有老人或者小孩走丢,一定不要慌张,第一时间向当地的民警求助,避免因时间延误发生意外。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