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普惠金融服务再升级 收单商户专享“商户云贷”福利上线啦!
08-19 09:59:0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建行重庆市分行与拉卡拉支付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在全方位商户服务解决方案、新金融、数字化经营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为提升普惠金融和科技金融服务效率,建行优化升级“商户云贷”产品,为在拉卡拉开展收单业务的商户专属定制了商户云贷拉卡拉专享额度。建行重庆市分行表示,通过这一创新举措将为更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有温度的信贷服务与产品,有力促进消费,服务实体经济。

2分钟获批额度

给建行效率点个大大的赞

“太棒了!建行的产品流程快、额度高,没想到我在第三方的收单数据也可以让我申请到贷款!”

原来,重庆市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服装、家居用品的批发零售业务的公司,也是建行对公客户,该公司老板常常为经营周转资金发愁。2018年他就在建行万州分行申请过一笔近5万元的信用快贷,因其主要从事零售业务,所以在建行的对公交易结算信息较少,存量贷款金额也比较少。今年7月,“商户云贷”优化升级后,建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该公司是拉卡拉收单优质客户后主动联系企业。冒着酷暑,建行客户经理上门指导企业通过“建行惠懂你”进行授权拉卡拉数据提额,并完成了贷款的申请,短短2分钟的时间客户便获得38万的“拉卡拉专享”额度。亲切的服务、高效的信贷体验,让服装实业公司的老板当场对建行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300万元最高额度

线上信贷产品让融资更简单

这款拉卡拉专享额度的“商户云贷”是面对在拉卡拉收单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纯信用、全线上的互联网操作的信用贷款产品,最高额度可达300万元,贷款年利率为4.2525%,而且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按月结息,客户可以通过“建行惠懂你”APP或“拉卡拉商户通”APP 进行申请。

哪些企业可以申请呢?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及个人独资企业,成立且实际经营1年(含)以上的;企业或企业主在建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或个人账户的;拉卡拉专享额度需与拉卡拉开展收单业务1年(含)以上的,以及满足建行要求的其他条件的都可以申请。

用建行“惠懂你” 办理更方便

满足以上条件,如何实现自助在线上申请呢?

首先,点击进入“建行惠懂你”APP或“建行惠懂你”小程序,企业用户点击“信用快贷”,个体工商户点击“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

其次,在初始额度界面,点击“提升额度”,授权建行获取您的拉卡拉数据,即可获得“商户+拉卡拉专享”额度,即可完成在线申请。

建行重庆市分行表示,“商户云贷”依托数据化、多维度授信模型,希望能为更多优质商户客群提供方便快捷的融资服务,如果你正好遇到生产经营需要周转资金,就请“商户云贷”来帮忙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