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民生银行杨家坪春江花月社区支行为老年客户解忧暖人心
08-19 09:45:10 来源: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8月11日下午,年过七旬的梅老先生专门来到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杨家坪春江花月社区支行,递上一封情感真挚的感谢信。如此炎热的天气,是什么样的暖心事让一位老先生亲笔写下感谢信并亲自送到网点来呢?

image.png据了解,梅老先生是江苏盐城人,今年5月初与老伴来渝与儿子同住,初来乍到,由于一些业务办理的关系,梅老先生与春江花月社区支行的经理杨秀建立起了联系,“感觉她为人谦和、诚恳,有问必答,不厌其烦,有良好的业务素质。”谈起对杨秀的初印象,梅老先生这样评价道。

几天前,梅老先生想在智能手机上设置健康码,以便出行,不想遇到一些问题,家里人尝试了几次,都未能成功。后来,梅老先生想到乐于助人的杨秀,便来到春江花月社区支行寻求帮助。杨秀见梅老先生一脸愁容的来到网点,赶忙热情招待着,在三两句交谈中了解到客户的诉求,在不耽误网点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情况下,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帮梅老先生完成软件注册和各种信息绑定,并成功申办了健康码。

杨秀说,梅老先生平时很少使用手机和银行卡,所以在信息绑定的过程多次碰壁,总提示绑定失败。自己还多次上网查询各种解决办法,从微信到支付宝,再从支付宝到微信,手机关机、开机反复尝试,终于成功了。“为客户解决了难题,我心里也松一口气”,杨秀高兴地说道。

这件事对于杨秀来说,只是寻常工作中一件再普通不过的“小事”,梅老先生却被这认真负责、事无巨细的工作态度深深地打动了。梅老先生不仅在信件里表达了对杨秀的感谢,赞美她热情待人、踏实做事的良好品格,还特别表示“民生银行杨家坪春江花月社区支行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银行!”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不忘初心,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宗旨,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与真情关怀!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