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顶楼户型漏水不断 住户:开发商越整改越漏!
05-21 23:29: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顶楼住户的天花板老是漏水,处理了多次,可问题不但没有解决,情况反而更加严重。北碚区华润·琨瑜府小区的部分业主就遇到了这样的闹心事。

反映问题的主要是华润.琨瑜府小区东区的业主。据业主冉先生介绍,他们东区是叠拼户型,层高为8楼,出现漏水的问题主要就是顶楼的住户。

26栋8楼业主冯女士说,他们家与冉先生情况类似,也是多个房间发生了漏水,无法根除,新房一直无法进行装修。

业主们告诉630-第1眼记者,小区是2019年年底开始接的房,去年5月份,就有业主发现漏水问题。大家在业主群里相互通气之后才发现,很多家住户都存在类似情况。

事情发生后,开发商多次派人处理,但漏水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竟然越补越严重。因为装修进度的需要,25栋8楼的业主洪女士决定自己给楼顶的天台重新做防水,打算一次性解决问题。昨天中午,撬开天台的地面时,她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从业主们提供的视频来看,楼顶天台撬开之后,一汪清水从夹层里流出来,不一会儿,撬开地方就出现了一个小水塘。洪女士说,工人花了几个小时才把现场的水排干。

为了证实视频的真实性,当着630-第1眼记者的面,业主们又随意撬开了楼顶天台的一角,果然有大量的水从夹层里流出来。

对于这样的状况,业主们非常担忧,他们想知道天台的夹层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积水?开发商又打算怎么处理?华润.琨瑜府客服关系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不愿接受630-第1眼记者的采访。

到今天下午发稿前,我们暂时还么有接到开发商的回复。我们希望开发商方面能够重视这件事,尽早处理业主们遇到的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顶楼户型漏水不断 业主担忧不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