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会玩!端红酒赛跑 看看谁最稳
05-21 21:3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有一种赛跑,不仅考验速度,也考验稳定性,这种赛跑叫做“端红酒竞跑”。5月21日,重庆涪陵红酒小镇举办的第四届红酒文化节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

GetAttachment (10)_副本.jpg

活动现场铺起了一条“彩虹赛道”,可供4个人竞跑。开赛前,工作人员给每位参赛者一个托盘,托盘里放有红酒杯,开赛前会将酒杯里加满酒,让参与者端着托盘赛跑,手不能触碰红酒杯,最终以速度和红酒量综合打分,评选出第一名。

活动免费参与,每组的第一名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红酒一瓶。

比赛时,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一位舞蹈爱好者一只手托着托盘,一只手做着舞蹈动作,身体还在有条不紊地向前移,可谓是“得心应手”,她的举动也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不过,相比于这种参赛者,更多的人则是深感紧张刺激,酒水也洒出不少。

“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挺有创意的,当时有点紧张,跑了个第二名。”参与者徐静告诉记者,自己最大的感觉是非常刺激,没想到第一名的速度如此之快。

红酒小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他们举行的第四届红酒文化节,“端红酒竞跑”是他们发明并每年坚持,逐渐“发展壮大”的。其目的是让游客在参与游戏的同时,收获乐趣,在趣味中探寻红酒文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