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瞄准商贸物流、金融等领域,这家世界500强再度加码在渝布局
05-21 20:0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jpg

在第三届西洽会开幕之际,5月20日,重庆市商务委、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与丸红(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携手,重庆、两江新区与丸红(上海)有限公司将充分依托三方在产业基础、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商业贸易资源、开放资源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推动三方在商贸物流、金融、第三方市场合作等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助推重庆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同时吸引更多企业来渝投资兴业。为进一步推动合作走深走实,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建立合作机制、推进项目落地、拓展合作平台,通过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创立于1858年的丸红株式会社是日本代表性综合商社、在《财富》杂志世界 500 强排名中列第173位,也是对华友好商社,主要从事国内、进出口贸易、国际间商品技术服务贸易,与中国在机械、成套设备、钢铁、有色金属、化工品、能源、纺织、粮油食品等多领域积极开展贸易往来,在北京、上海等地陆续设立了独资公司或分公司。自2007年进入重庆以来,丸红株式会社与重庆在制造业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合作,有力助推了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