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礼嘉智慧公园白云湖会议中心项目(智慧馆)8月投用
05-21 21:12: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1日,来自两江新区的消息,目前礼嘉智慧公园白云湖会议中心项目(智慧馆)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及调试多专业穿插阶段,今年8月将正式投入使用。

1 (1).jpg

▲礼嘉智慧公园白云湖会议中心项目(智慧馆)效果图

礼嘉智慧公园白云湖会议中心项目(智慧馆)位于礼嘉智慧园内,总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高度24米。是白云湖畔重要的标志性滨水景观建筑,是服务于礼嘉智慧公园的会议和文化交流中心,精心打造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城市样板。建成后拟将作2021年智博会重要活动场馆,是承接各类和相应规模的国家级论坛、峰会举办场所。

2.jpg

礼嘉智慧公园白云湖会议中心项目(智慧馆)实景图,正在建设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通讯员 韩云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