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羹汤放在导医台旁边的长凳上被呵斥 九龙坡卫健委:批评教育!
05-13 11:11:20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九龙坡区第二人民医院导医台值班护士及安保人员服务态度恶劣!”4月21日,周女士向阳光重庆投诉了这一事情。

周女士说,母亲在九龙坡区第二人民医院住院已有一个月时间,由于上班到岗时间紧迫,自己每天早上会将熬好的羹汤送到医院,放在医院导医台旁边的长凳上,让护工阿姨前来领取。

“半个月了,都是这样操作的,21号早上8:35,导医台值班护士却不允许我将羹汤放到长凳上了,让我放到外面放包裹的地方。”随后,周女士向当班护士表示,存放包裹的地方不卫生,希望按惯例允许其在导医台长凳存放羹汤,但仍遭到了拒绝。

“当时有些生气,准备拍这个护士的工号牌,她一直挡着,喊来了保安。”周女士说,保安达到后,就开始大声呵斥,并要求立即将羹汤拿走,“说医院没有义务帮忙保管,面部狰狞要打人的阵仗”。

“之前每次都允许放,为什么这次就不允许放了?医院也没有明文规定不允许放,况且并未放到导医台内,也并未麻烦值班护士帮忙保管。”周女士认为,这是工作人员在故意刁难。对于当班护士和保安沟通问题的态度,她也表示不能接受。

经阳光重庆转办,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调查后表示,投诉人反映情况属实,已针对导医台护士及保安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照医院相关规定进行相应经济处罚。

此外,根据院感防控要求,导医及安保工作管理欠妥,医院已将导医台屯放物资处的桌凳,搬迁至院外大门口左手处,并粘贴有“物品暂存处”标示。

5月7日,周女士向阳光重庆反馈表示,目前院方已电话联系说明情况,对上述处理表示认可。

原标题:批评教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